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夜晚更新乳29ml售價1680元、無限肌緻AG抗老修護霜40g售價3,00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夜晚是全身機制進行修護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給予肌膚充分的滋養,能夠讓保養效果加成,而許多保養品牌也針對夜間的「黃金修護期」,提供各式各樣的保養對策,玫琳凱就即將在9月推出全新夜晚更新乳,給予肌膚抗老滋潤。

夜晚更新乳以微囊分子科技,將維生素A、E等多種植物精華包覆在微膠囊中,在睡前塗抹於臉部肌膚,可以讓保養成分緩緩釋放,搭配上多款自然萃取精華,能讓肌膚柔滑細緻,充滿緊緻活力與彈性。

針對肌膚的抗老修護,保養品牌高絲也推出無限肌緻AG抗老修護霜,針對因年齡增長而造成的老化問題,添加無限肌緻系列獨創AR複方成分,是將蝦紅素及芝麻芽淬取液結合,能充分滲透至臉部肌膚,在夜間保養最後一道使用可以加速肌膚修護更新,重現柔嫩膚質。

線上英文推薦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全家阿雲林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這款封箱線上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膠帶!?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上班族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