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

文/潘俊賢

在周末假期的下午,我與許久不見的老同學小陳,約在永吉路的某個咖啡館,聊聊工作近況以及生活趣事,小陳說他老婆參加活動抽到了新光三越禮券三萬元,打算在百貨公司周年慶時好好犒賞自己,我們聊到各家百貨公司大約都在9月底開始周年慶活動,也會推出各種折扣與組合來吸引客戶,有人會向熟識的專櫃銷售員購買,也有人選擇折扣最低的或該家百貨公司的限量特惠組,好不熱鬧!想想權證市場,在7到8月的除權息旺季,也吸引非常多的權友想利用這兩個月,充實自己的荷包,百貨周年慶要貨比三家,操作權證也別忘了要多看多觀察。

在講座課程中,我常常跟權友們分享,權證不見得需要天天或常常進出,有時賺有時賠,累積一斷時間下來也許損益還是持平,瞎忙一場。要知道什麼時候是股價容易有波動的時機,再利用權證以小搏大。像是每月公布營收、季報/半年報/年報、法說會,還有就是除權息的期間,是股票容易因消息好壞產生對未來的預期,造成較大波動的時機,也是權證最能發揮效益的時間點。

該怎麼做?我提供幾2個步驟給大家參考:

1.選股: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哪些標的過去填權息機率大?是否有基本面支撐?

2.選權證:

慎選品質優良、不會調降隱波的發行券商,才不會少賺或多賠;再搭配權證本身的條件,建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議是以價內外10%、距到期日120天以上、買賣價差2%以內,槓桿大小則依個人風險偏好程度決定。

去年許多權友問我,鴻海(2317)的除權息要不要做?根據過去幾年的歷史經驗,由於鴻海(2317)在除權息當天上漲的機率超過7成以上,且下半年通常有蘋果新產品上市的題材,有助於鴻海下半年業績的推升,在基本面成長的條件配合下,用權證參與鴻海除權息的勝率不低,去年有權友到FB粉絲團分享因買了鴻海權證賺錢的經驗,為他的成功操作感到開心。(參考下圖)如果今年有一樣的條件,有興趣的權友,可?量自己風險承擔,密切關注相關的進場時點。

下周在高雄有場投資講座,歡迎想了解權證與中國股市有興趣的投資朋友踴躍參加,我的內容特別針對有興趣了解權證但沒概念的朋友而設計的,誠摯邀請您一同出席盛會。

--講座訊息---【2015下半年投資展望會】

時間:104年8月4日(星期二) 14:30~16:30

地點:高雄 福華飯店 福華廳(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主題:

1.<第一次交易權證就上手>權證醫生 潘俊賢 副總

2.<兩岸股市牛熊同體!如何化危機為轉機? >中概戰神 黃清照老師

報名網址:

潘俊賢(權證醫生)

現任:統一證券金融商品部副總經理。

經歷:歐洲最大期權交易所-歐洲交易所(Eurex)教育訓練講師、台灣金融研訓院特約講師、證券商業同業公會教育訓練講師、寰宇出版社特約講師

專長:國內外衍生金融商品交易,包含權證、結構型商品、可轉債、選擇權

證照:期貨分析人員、信託網路免費學英文 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方法督導人員、證券商高級業務員、期貨商業務員等

著作:權證這樣賺就對了、萬寶週刊「權證醫生」專欄(2012年3月起);千元滾錢術:權證這樣做多才會賺

部落格:

臉書 :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電影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