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英文家教網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天《康熙來了》昨(6日)播出「護理師辛酸血淚告白」 單元,邀請郭彥均、郭曉曉、潘慧如、孫國豪及8位護理師分享醫護工作的辛酸血淚。不為人知的醫護內幕獲得廣大觀眾關注,除了他們的故事讓全場驚呼連連之外,也在收視率上創下好成績。

▲《康熙來了》護理師們辛酸告白。(圖/中天提供)

現場8位護理師各自分享在醫院工作時的甘苦,在照護病人時,常常還要應付病人家屬的要求,諸如幫病人洗頭,甚至還有家屬要求護理人員幫忙按摩,碰到種種不合理的要求,他們也只能好聲好氣的婉拒。

他們透露,護理師們會以被稱為「一針」為榮,意即只要打一針就能完成工作,孫國豪也分享陪前女友抽血的慘痛經驗,因為護理師就是找不到血管,打手臂打了老半天,打了第3次還是找不到血管,前女友受不了挨針的痛,要求「一針護理師」來打針,才順利完成抽血。

護理師們也說最怕碰到兒科家長,只要小孩被打第2針,家長都會瞬間變得非常可怕。其中一位護理師表示,曾有學姐幫病人打針,因為沒有一針完成,馬上就被病人的阿嬤打頭並大罵!還有家屬不相信醫院治療,寧可採信民間偏方,也讓護理師們很頭痛,種種故事讓現場來賓對於護理人員的待遇大呼不可思議!

而昨日4歲以上收視率達1.22(無線),收視人口約有27萬左右;25至39歲收視最高點更達2.32,收視人口約有16萬人2千人左右。節目收視最高點的部分,就是落在護理師們分享替病人打針、抽血的辛酸史。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 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英文補習班費用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雲林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補習班 雲林英語補習班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天使睡臉曝光Q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如何 花蓮劍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