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楊丞琳20日為第二屆酷兒影展擔任代言大使,現場也請來兩對恩愛的男女同志,穿上西裝跟白紗互許終身,讓現場充滿幸福的氛圍。楊丞琳透露這是她第1次擔任證婚人,雖然不是正式的結婚典禮,但已經讓她相當感動;她也提到有很多歌迷是男女同志,但目前仍覺得自己是異類,希望能透過這個活動,告訴他們不用擔心自己的「不一樣」,因為大家都同樣在爭取自己的幸福。

▲楊丞琳20日出席擔任第二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大使。(圖/記者黃克翔攝)

因為演出《刺青》楊丞琳多了很多女同志粉絲,她說「漸漸長大以後,也多了很多男同志粉絲,我發現他們都好貼心,我很喜歡跟他們交朋友。」楊丞琳也表示 很早就收到這個邀請,她認為「愛不分性別」,每個人都有值得幸福的權利。

談起看到身邊兩對男女同志如此相愛,會不會希望有個「伴」一起證婚,楊丞琳先是笑說「證婚還要組團也太麻煩了吧!」至於何時要結婚?她表示今年雖然已31歲,但覺得跟上一代的20幾歲差不多年紀,感覺還不到適婚年齡,看別人幸福自己就覺得很幸福,也強調如果需要大家祝福自然會公布。

▼楊丞琳(中)也擔任了兩對男女同志的證婚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雅思高分閱讀 雅思高分技巧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toeic 報名費用 toeic測驗時間 toeic測驗日期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前AKB爆乳妹拒拍toeic高分 toeic考古題 toeic單字 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台東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的書去哪買 推薦考多益的書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toeic如何報名 toeic reading 題目 toeic reading 模擬試題!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高 歌迷 成績多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