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學英文軟體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





▲大陸海事局連發3則軍演警告。(圖/翻攝自大陸海事局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海事局網站10日一口氣發布3場在南海海域的軍演消息,提醒11日在萬寧洲仔礁海域、12日在文昌七洲列島、12至13日在以18-49.55N 110-33.80E為圓心的2.5海浬半徑範圍,禁止船隻駛入。頻繁的軍演次數引發外界關注。

解放軍海軍自7月以來,連續10天在南海海域舉行軍事演習,在7月31日「建軍節」前夕結束,共有超過100艘船艦、數十架飛機參與其中,甚至連二炮部隊的「東風-21D」反航母導彈都出現,規模之大,被宣傳是解放軍海軍史上最大的火力展示。

大陸專家向陸媒《環球時報》表示,中國在周邊海域軍演合理合法,實際上,美國跑到與其無關的南海搞軍演的頻率比中國要高得多,一些人炒作中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國軍演實是做賊心虛。

▼解放軍自7月以來頻繁在南海軍演。(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軍事專家杜文龍稱,有些國家在南海島礁上大興土木,並在島礁上駐守了一個團左右的兵力,同時還部署重型火炮、重型坦克、直升機等裝備,已形成了非常完整的戰鬥設施和生活保障設施,對中國領土構成侵佔,中方對此已表現得非常克制。

此外,南海目前的局勢正在複雜化,美日等國紛紛介入,在該地區接連舉行聯合演習,從過去的短期存在向長期存在發展。中國海軍有權利在南海地區維護國家主權,進行各種軍事訓練活動與建設舉措,以保障中國在該地區的利益。

軍事專家尹卓則表示,解放軍在南海的演習屬於戰役級聯合作戰演習,可能於南海地區爆發的武裝衝突,激烈程度大都不會超過此次演習。此次演習針對的是整個南海作戰,目標是捍衛九段線內所有中國島礁安全,不針對任何特定國家,但對相關國家必然具有一定威懾效果。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桃園哪裡學英文 新北市哪裡學英文新竹哪裡學英文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外父摔山崖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作文 字典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