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加州政府在水庫裡倒下9600萬顆小黑球,藉此覆蓋水面以免水分蒸發。(圖/翻攝自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班 彰化英語家教班合報導

加州長期受乾旱所苦,水庫水位相較過去明顯下降,為了保護水源,加州政府在水庫裡倒下9600萬顆小黑球,藉此覆蓋水面以免水分蒸發,不過也讓水庫看起來超像巨大「球池」,這方法不僅特別也相當有效,而且還超省錢。

這些小黑球其實叫做「遮光球」(Shade Balls),由聚乙烯製成,一顆的成本大約0.36美元(約台幣11.5元),大小和蘋果差不多,由於中空材質,丟到水裡會自動浮起來;加州當局決定將9600萬顆遮光球倒進水庫裡,蓋住水面,如此一來便可減少水分蒸發。

除此之外,台北英文家教班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這些遮光球減少水面日曬,水中用來淨化水質的化學物質也因此減少產生毒素的可能;另外也能減少灰塵、雜物落進水裡的可能性,效益非常多。

9600萬顆黑球大約花了加州政府3千萬美金(約9億台幣),對比原本的「建造新蓄水池計畫」所需的3億美金,只要10分之1的價錢。當局也預估,這些遮光球每年大概可以阻擋3億加侖的水蒸發,足足可以讓8100人飲用一年。

▼9600萬顆小黑球倒進水庫的壯闊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被判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台南外籍英語家教 雲林英語家教老師 嘉義英語家教老師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發給遊民相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 高雄補英文哪裡好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水源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