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新加坡歌手林俊傑 (JJ)創作及歌唱能力俱佳,唱紅不少歌曲,2014年更以專輯《因你而在》獲得第25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殊榮,實力備受肯定。他近日回到家鄉為國慶日進行歌曲演唱,2日凌晨更上傳一張與孫燕姿、陳儀潔、符美芸的合照,讓歌迷大吃一驚。

▲新加坡歌手孫燕姿、林俊傑、陳潔儀(左起)將為新加坡國慶演唱。(圖/翻攝自孫燕姿、林俊傑、陳儀潔臉書微博)

林俊傑今年受邀為新加坡國慶演唱主題曲《我們的新加坡》,這也是他繼2004年與陳潔儀合唱《家》後,再次為家鄉獻唱主題曲。他1日為了即將到來的國慶日返回家鄉進行彩排,隨後並在臉書上PO出彩排時的照片,畫面中他與同為新加坡人的歌手孫燕姿、陳潔儀、符美芸都盛裝打扮,並露出開心的微笑,並寫下「好難得的畫面!我們回家了!8/9國慶日見!」讓粉絲看了都相當興奮,直說這個組合真是太經典了,並紛紛表示期待慶典上的精采表演。

▲陳潔儀、符美芸、林俊傑、孫燕姿一同合照。(圖/取自林俊傑臉書)

時隔11年,林俊傑再次演唱新加坡國慶主題曲,他將在9日的慶典上,分別與新加坡資深音樂人李迪文以不同的方式,演唱歌曲《我們的新加坡》。他所演唱的版本節奏輕快,充滿朝氣與活力,2015 toeic考試時間 多益高分秘訣 多益高分MV內容也是能感受到滿滿的熱情,相較之下,另一種版本的歌曲則是走懷舊抒情路線,並能從MV中回顧新加坡的建國歷史。



高雄托福補習班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狂讚辣照美toefl itp考古題 新托福 書 考托福 書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新多益分數等級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托福成績對照表 托福報名 托福滿分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