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英文家教老師



▲希臘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透過電視表示將向總統提出請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臘債務問題越演越烈,舉債越來越多不僅令民眾苦不堪言,也讓當局相當頭痛。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於當地時間20日表示,將向總統提出請辭,為提早來臨的大選做準備。

齊普拉斯透過電視發表公開聲明,「我想要誠實以對的向全國人民們說,我們並沒有實現在選前承諾會達成的協議。」並提到雖然如此,新的計畫與改革方案在國會得到廣泛支持,希望透過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提早大選給予國會更多支持,並讓希臘人民對自己的未來做決定。

據了解,雖然與國際債權人協商的紓困案在希臘國會獲得支持,但是日前表決紓困案時,齊普拉斯還是面臨近3分之1「自家人」不力挺的窘境,因此提早進行大選,以苗栗英語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穩固地位。相關人員透露,大選很有可能於9月20日舉行。

對於齊普拉斯請辭的消息,歐元區主席戴松布倫(Jeroen Dijsselbloem)發表聲明,表示希望齊普拉斯的決定,不會影響與債權人已達成的紓困協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女子海基隆補英文作文 桃園補英文會話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日本女學生制服花蓮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補習班 屏東英語補習班揭秘 裙長是關鍵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