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金鐘50入圍名單26日公布,吳慷仁雙料入圍「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項,和他交往半年分手的夏于喬,27日出席新戲記者會,表示有傳訊息說「恭喜」,她說:「那天忙完工作後,發現有收到『謝謝』回覆。」她也透露2人分手後還是朋友,平均1個月會聯絡1次。

▲夏于喬(中)劇中和張棟樑、路斯明都有吻戲。(圖/記者張一中攝)

夏于喬、張棟樑在民視《愛情有沒友-星座愛情水瓶女》劇中從朋友變成情人,她老實坦言現實生活中,自己每任情人都是從朋友開始,而且絕對不敢告白,最後都是等對方說出口;張棟樑也表示,不相信一見鍾情,一定要經過相處,才算了解對方;路斯明也有同樣想法,不相信一見鍾情,笑說:「看到對方之後就會開始扣分,若腳趾頭不ok就開始嫌棄,保持距離是最好辦法。」

▲▼路斯明(左起)、樓庭岑、夏于喬、張棟樑出席新戲首映會;全體演員一字排開超有氣勢。(圖/記者張一中攝花蓮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南投補英文作文 嘉義補英文會話 彰化補英文會話

此外,夏于喬則自曝這部戲是自己拍過最多次吻戲的戲,至少跟張棟樑有10場吻戲,加上鏡位的變換,至少吻了百次左右,開玩笑地說:「每次見面我們都會說要不要啵一下。」劇中她和路斯明也有吻戲,但每次被吻之後要狠甩對方巴掌,路斯明笑說:「每次親夏于喬要被打巴掌,前前後後被打了20幾個巴掌,幸好她打得很準,臉沒有受傷。」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補英文哪裡好 雲林補英文哪裡好先知

吳建豪落雲林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新竹英文家教班 桃園英文家教 新北市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