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股收紅、台指期跟漲,外資急回補,短線有望反彈200~300點。(圖/資料照)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toeic多益題庫下載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新托福作文題目

台股昨(30)日收漲88點,台指期也同步跟上大漲125點,原本外資手上還有逾萬口期貨空單,昨日也趕緊回補5,412口,未平倉淨空單降至5,995口。

法人認為,台股這波下修幅度已超過1,500點,且融資籌碼不斷出場,目前已經跌深探底,底部也大致成形,預估短線有機會出現反200~300點的反彈空間。

法人表示,現階段大盤指數無論是乖離偏高或浮額清洗,都已經在醞釀反彈契機,預估短線有機會回到8,700~8,800點附近位置,但盤勢主要還是區間整理狀態,短線上不至於會有大幅度的反彈。

另外,法人也強調,台股昨日雖順成功收復前2日高點,但8月選擇權仍在低檔支撐,並沒有隨著大盤指數收紅向上,這也代表著指數反彈幅度,仍不足以推升籌碼向上墊高。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雅思補習班費用 雅思分數怎麼算 雅思分數換算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多益怎樣考 多益如何進步 多益如何計分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金管會公托福考試內容 flpt成績換算 flpt 成績證明書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外匯多益單字書 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 多益成績查詢方式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