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經濟部長鄧振中。(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徐學英語會話方法 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語會話 珍翔/台北報導

經濟部今(7)日上午宣布,該部旗下媒合就業的互動網站HiRecruit、外交部的海外攬才服務窗口,今(2015)年起將一同被納入行政院全球招商中心,成為台灣首個一站式攬才服務實體窗口。經濟部長鄧振中表示,各國人才被延攬來台後,本身、家人難免都會有適應上的問題,透過該中心單一窗口服務,就是希望迅速解決各種生活、工作上困難,讓人才放心在台工作。

經濟部指出,行政院全球招商及攬才聯合服務中心將面訪逾65家重點企業,透過深度訪談,盼掌握民間需求、規劃合適攬才管道,像是連接海外網絡工作小組、轉介HiRecruit網站等,或者推薦績優民間人力資源公司,並派專人追蹤、控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習英文的方法 管,再依各企業所希望的限期,回復處理情形及結果。

至於此次納入的諮詢服務部分,該中心也針對海外人才及其家屬提供生活環境、入境、居留、簽證、工作證、勞健保、子女教育、工作等諮詢服務,並建立攬才課題專案協處會議機制,充分掌握及徹底解決各國人才留台課題,經濟部宣稱,要「讓人才走進來,更要留下來。」

國發會主委杜紫軍則提到,台灣產業競爭力未來將與「高階人才延攬」脫不了關係,行政院因此決定擴大全球招商中心功能,打算透過虛實整合系統,向全世界釋放相關訊息。他認為,外籍人士來台的誘因,主要包含社會環境相對安全,即使再晚上街消費也不必擔心,此外,不但本身可享有健保待遇,就連家屬來台,一旦取得居留證明文件,4個月後也可加入健保,「在許多先進國家,保險是相當大的負擔,台灣卻能提供相當好的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行政院招商攬才中心特別針對生產力4.0、高階製程設備、先進電子零件製造(含IC設計、半導體製造)、智慧系統整合應用(含大數據、物聯網及雲端)、5G及前瞻通訊、生技新藥及醫療器材、再生能源、產品及使用者經驗設計、創新前瞻研究發展、國際金融服務等十大關鍵領域產業,鎖定特定國家市場,延攬產業供應鏈發展所需人才,盼加速解決產業人才課題,促進產業升級。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學習英語的方法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如何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7

盧超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