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

不論是感情多好的夫妻、情侶,都可能因為日常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而有所爭執,雖然適度的吵架,可使雙方更加了解彼此,增加情感間的緊密度,但爭吵過頭,除了容易傷感情、使人受傷外,日前更有項最新研究發現,伴侶吵架,體內的「飢餓激素」會增加,讓人更想攝取高油、高鹽、高糖的垃圾食品,長期累積下來,身材恐會也會變了樣。

▲注意!與另一半吵架,容易讓人想吃垃圾食品(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感情出現危機、敵對飢餓激素會激增

根據《每日郵報》指出,該研究主要是由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找來數對吵架中的情侶,讓他們在和好前一起享用餐點,接著透基礎英文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英語課程 推薦過問卷來了解是否有焦慮、睡眠狀況,並取得血液及唾液,結果發現,當感情出現危機或處於敵對狀態時,飢餓激素就會激增,進而讓人更想攝取高油鹽糖的高熱量食物。

但此研究結果只適合用於正常體重以及微胖者身上,身體質量BMI超過30者則不受影響,所以,研究人員希望透過這項研究,能讓更多人了解到婚姻問題與健康間的關聯性。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90%灼傷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美籍塵爆傷患復原離台

寶寶生長曲線落後過敏惹的禍?

防猝死!去顫器讓你日日「心動」

嬰幼兒吃軟不吃硬當心發如何上網學英文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音臭乳呆

藥袋加刊警語民眾「藥」看清

小便合格嗎?從顏色味道看健康

超音波當基因傳送門失智有救了

疾管署:登革熱10例確定,7例待審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北市單日接獲7例登革熱疑似病例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4成國中生首次吃檳榔是長輩給的

台中75歲阿嬤1天吃41顆藥

學英語補習班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