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Davis做的超擬真「貓罐罐」,巧手被粉絲讚爆!(圖/Davis 玩生活授權提供,以下皆同/未經同意禁止翻攝)

記者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林育綾/採訪報導

Facebook「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獲選為全台前5大臉書熱門社團冠軍,創始社長Davis為人卻十分低調,但近幾年因熱衷於羊毛氈,而且只針對「貓」的相關主題進行創作,作品也漸漸受到許多貓奴矚目!會走上羊毛氈創作的旅程,其實有個感人的原因,Davis說一開始是想幫心愛的老貓留下紀念,所以想做一隻擬真貓,但後來漸漸發現樂趣,現在也開始教學分享。日前她還花了5個小時,製作一個需要進階技巧的「貓罐罐」,超逼真造型被粉絲們讚爆表示「真的太強了!」只不過也有人笑說「永遠打不開的罐罐...主子應該會很火大吧!XD」

▲超逼真的「貓罐罐」羊毛氈被粉絲稱讚之餘,也笑說:「永遠打不開的罐罐...貓主子應該會很火大吧!XD」

Davis養的兩隻老貓,分別是15歲的桃子與19歲的小花,相繼在去年7月及今年6月過世。在牠們還沒離開之前,Davis因緣際會從網路上看見日本的羊毛氈藝術家,製作超逼真的「擬真貓」。有感於生命總有一天必須說再見,很想訂作來紀念愛貓們,不過在日本訂製一隻要價數萬元,還要等待3、4年,只好作罷。

但恰好她在書店發現佐藤老師出書教學,便買回家嘗試,一試發現了興趣,才真正找坊間的老師拜師學藝。因此嚴格說起來,Davis從去年3月才開始學羊毛氈,但本身有美術底子的關係,不論是配色美感或技巧上,她都迅速上手,一年多的時間,如今她已經神乎其技,自己成為老師開班授課。

由於Davis對貓情有獨鍾,一開始學習的動力也是為了貓,因此她的羊毛氈創作也全部以「貓」為主題,不論是擬真貓、擬真畫,她都做得維妙維肖,還衍伸出其他實用的作品,例如貓頭造型錢包、貓掌(貓肉球)筆套等等。其中「貓掌筆套」的教學課程,由於初學者也能嘗試,在貓奴界相當火紅,目前已經開了超過7個班,學生超過100位,而且每次開班就爆滿,還有人不斷催她加開。

▲「貓掌筆套」如今在貓奴界超夯,每次開班就爆滿!((圖/Davis 玩生活)

▲Davis用羊毛氈創作擬真畫,圖為19歲過世的愛貓「小花」。(圖/Davis 玩生活)

很多人得知Davis接觸羊毛氈才一年多,就有如此成績,都覺得不敢置信。但她一開始也沒想那麼多,雲林英語家教班 南投英語家教 台中英語家教純粹只是為了貓而瘋狂,也發現羊毛氈具有療癒性的樂趣,才越來越投入、越來越專精。

只不過,當Davis真正打算動手做心愛老貓們的羊毛氈時,才發現沒有那麼容易。「因為當牠離開後,光看著照片就會想哭,根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本沒有心情做下去。」在桃子離開半年多以後,Davis才開始動手,但因為平時也忙碌於帶小孩、工作,所以做做停停,到如今還沒完成。今年6月小花過世,Davis跟牠的感情更深,看了照片就會想掉眼淚,要動手就更加困難。

▲Davis發現要幫過世的愛貓製作羊毛氈時,其實沒想像中容易,因為「看照片就想掉淚!」在桃子離開後半年,她才有勇氣開始動手,但做做停停,目前尚未完成。(圖/Davis 提供)

▲Davis親手製作送給朋友的擬真貓。(圖/Davis 提供)

最近Davis除了做貓造型的羊毛氈,還開始製作跟貓有關的用品,日前她花了5個鐘頭,才完成一個1比1大小、超逼真的「貓罐罐」!她把作品放在愛貓「小白」身上合影,PO到臉書後立刻引來粉絲們稱讚「太強了吧!」也有不少人「求教學」。

除了用羊毛氈做貓,Davis笑說「也想做遍各種跟貓有關的物品,像是貓跳台等等,應該會很好玩!」看到大家對貓罐罐這麼有興趣,有計劃開課教學,不過這是比較進階的課程,沒有想像的那麼容易,「我還有加上光影,而且拉環也有點難度,還有上面圖案的精細度。」就是因為注重細節又有耐心,加上對貓以及羊毛氈的熱愛,Davis的作品才受到越來越多矚目,還計劃明年出書分享。

★粉絲團:Davis 玩生活

▼Davis開始做跟貓有關物品,細心程度被粉絲稱讚「太強了!」(圖/Davis 提供)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 高雄補英文哪裡好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