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華視《橘子20星光大道》第二集出現星光歷屆來最帥參賽者,來自越南的李龍一露臉,讓現場許多女性將矜持全拋一邊,形象失守紛紛大喊:「好帥喔!」除此之外,連陶晶瑩(陶子)都忍不住陶醉,頓時將老公李李仁拋在腦後。

▲《星光》參賽者李龍被封為天菜級男神。(圖/華視提供)

今年22歲的李龍,擁有185公分、75公斤的精壯身材被封為男神級的天菜,演唱火星人布魯諾的《When I Was Your Man》,深情眼神配上柔情嗓音,一舉一動都帶高壓電力。總評審陶晶瑩眼睛更是狂射雅思 托福 換算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分數查詢 愛心、忍不住尖叫好迷人,還陶醉地喊出:「他是我的小鮮肉,好開心以後錄影有帥哥可以看。」甚至大讚李龍身材勝過老公李李仁,完全不怕老公吃醋。

▲連陶晶瑩與吳怡霈都toefl考試日期2015 toefl考試日期 toefl itp 被李龍的魅力電到。(圖/華視提供)

李龍擁有明星般的高帥外型,卻有一段被霸凌的自卑過往。他12歲從越南到新加坡念書,當時打扮俗氣還戴牙套、受到嚴重的種族歧視,被同學譏笑是「越南狗」,長達2年時間上學都自己一個人吃飯,且到異鄉念書生活費不多,常常得吃泡麵果腹,宛如小媳婦般的辛酸過往讓李龍一度哽咽。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如何考多益測驗 2015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的書哪本好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toeic多益下載 台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屏東多益補習班費用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托福分數對照表 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單字表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