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學英語 看電影學英語





▲佛光盃佛光女籃日籍教頭大神訓章。(圖/佛光盃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高雄報導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地主佛光女籃6日53比50險勝馬來西亞國家隊,2連勝晉級四強幾乎到手,不過此役戰況卻相當激烈,直到決勝節才要回領先,日籍名教大神訓章場邊神色自若,相當淡定,他賽後表示,因為對佛光球員很有信心,「就算最後分數追得很近,仍然一點都不緊張。」

一如賽前佛光教頭大神訓章所預測,佛光與大馬女籃國家隊,開賽就陷入苦戰,半場結束落後5分,直到決勝節郭佳纹、林宛瑜、游可欣聯手打出9比3攻勢,才再度要回領先,終場53比50險勝大馬。決勝節關鍵期投進關鍵三分球,一舉逆轉的林宛瑜笑說,「那時候真的沒想太多,時間剩下5秒就出手了。」

大神訓章表示賽前就有對大馬國家隊情蒐,針對對方射手進行重點防守,另外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對方這回補強後場,與去年相比儼然是不同球隊,只是佛光有長達15分鐘進攻找不到節奏,「大家鬥志太高反而有點失常,到後來只傳球而忘了進攻。」

教練對於球員的信任,從提醒中也能感受,佛光盃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披佛光戰袍的林宛瑜說,「教練認為落後完全是輸在自己,大家都想太多了,必須把節奏再帶快。」此役游可欣攻下全隊最佳11分、8助攻,大馬女籃陳巧婷全場最高15分、8籃板,葉佛儀11分。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學英文推薦網站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