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目擊者的錄影畫面高雄學英文會話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發音顯示爆炸威力極大。

大陸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 英文學習app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市塘沽開發區一處貨櫃碼頭,12日晚間11時30分發生大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爆炸意外,威力波及附近民宅大樓,釀成17死400多傷慘劇,許多目擊民眾用手機拍下現場畫面上傳網路,沖天的巨大火團與爆炸巨響,讓人看了怵目驚心,拍攝者驚訝的呼聲也讓人聽了感同身受。

在網路上流傳的這一段影片顯示,目擊爆炸的民眾在看到沖天的巨大火團時,只能驚訝地說「哇賽...這是怎麼了...哇賽...我的天啊」,或者大聲尖叫,並且說「哇糙,半夜的這幹什麼,嚇死了」,還有人不斷反覆地說「哇糙、唉呦、哇糙、唉呦」,在看到爆炸地點不斷有沖天火團並爆發巨響,更嚇得直叫「快跑!快跑!」

根據目擊民眾向陸媒指出,事發當時一瞬間火光沖天,發出強烈的爆炸巨響,高達數十公尺的灰白色蘑菇雲高高騰起,整個天空被火光染紅,現場附近火焰四濺,衝擊波震碎附近民宅大樓玻璃,路燈瞬間熄滅,像是大地震一樣,一名在外面買東西的楊女士稱,「感覺整個人都飛起來了」。

▼影免費學英文app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高雄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dvd 看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