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 高雄英語家教 台南英語家教 雲林英語家教

▲可愛的東方毛腳燕。(圖/野生動物急救站授權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野生動物急救站」日前收容一隻東方毛腳燕,牠因為身體虛弱掉落合歡山松雪樓外的巢下,因為牠的雙腳長了了白茸茸的腳毛,長的又十分可愛,現在成為急救站的明星鳥!

據悉這隻東方毛腳燕因身體虛弱掉巢,被人發現後,送到特生中心野生動物急救站,經過多日調養後,目前狀況逐漸好轉,不久後就能野放回大自然。

「野生動物急救站」粉絲專頁也表示,東方毛腳燕大多成群住在中高海拔,冬天時會垂直降遷到低海拔區域。在臺灣常見的燕子家族裡,牠們的特徵就是有著一雙白茸茸的雙腳,從腳到腳指頭都有包覆細細的白色羽毛,像是穿著一雙小巧的白毛襪。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英文家教費用東方毛腳燕又稱煙腹毛腳燕、毛腳燕、岩燕,大多分布於中高海拔,為燕科中分布較高的一種,可達海拔3400公尺。常在山谷上空成群覓食,可持續良久。外形似小雨燕,但翅膀較寬,拍翅滑行也較緩慢。繁殖期為4~7月,啣泥築巢於山谷峭壁間或橋樑下,冬季則有降遷之行為。繁殖季常見於園區內中至高海拔地區上空,非繁殖季會降遷至低海拔區域。東埔溫泉很常見。

Facebook:野生動物急救站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花蓮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貓氣炸嘶吼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綠島白宜蘭英語補習班 嘉義英文補習班評價 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桃園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