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縣一名男子偷藏私房錢60萬在儲藏室,卻因蘇迪勒颱風引發電線走火導致儲藏室被燒毀,妻子得知後怒罵:我奈攏嘸知?(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你偷藏私房錢,我怎麼都不知道?」蘇迪勒颱風襲擊全台,造成全台多處民宅受損,彰化縣埔鹽鄉一處民宅,日前不幸發生火災,消防隊員前往鑑識時,屋主自爆藏在儲存室的60萬私房錢全都付之一炬。一旁的妻子聽到之後,當場飆罵丈夫,讓在場的鑑識人員尷尬不已。

陳姓屋主表示,9日凌晨1點多,他突然被一個爆炸聲嚇醒,當時他到戶外一看,發現距離約100多公尺的一根電線桿突然爆炸,接著有火球掉落地面引燃路面的雜草。隨後加上風勢助長,雜草吹到他家的雞舍和儲藏室,隨即發生大火,他立刻通報消防隊滅火,所幸無人傷亡,但儲藏室被燒得焦黑且屋頂塌陷,雞舍內的50隻雞也全被燒死,粗估損失至少200萬元。

消防局的鑑識人員到場勘驗,向陳姓屋主詢問屋內有哪些物品,陳男說出之後要求國賠。但他說出屋內藏有現金時,陳妻在一旁聽了不可思議,隨即追問丈夫「裡面到底藏有多少錢?」陳姓屋主支吾其詞,最後禁不起妻子追問,他才坦承「有60萬啦!」陳妻一聽怒不可遏,當場飆罵「你藏這麼多錢竟然都不讓我知道!偷偷摸摸的,我看應該有100萬元吧?」

一旁的鑑識人員聽到陳姓夫妻的對話,當場不知是好且尷尬不已,最後苦笑地說「蘇迪勒颱風威力真是強大,竟然可以捲出一場家庭革命!」至於火警是否因為電線桿的火花有關,還得進一步釐清。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 toeic線上教學 toeic線上題庫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雅思聽力單字 雅思高分秘訣 雅思高分閱讀 雅思高分技巧妍潔不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台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花蓮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屏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 報名方式 2015 toeic考試日期 toeic考試日期2015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

考多益準備方法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能力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