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學英文發音 app 學英文軟體 電腦學英文軟體 手機學英文軟體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bbc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快

▲深夜12點經過八卦山撞見古裝人散步,民眾驚嚇直奔警局。(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的!彰化有民眾深夜12點經過八卦山時,竟在路邊直擊到身穿古裝,臉色慘白的人在路上遊走,因為正值農曆七月,時間又剛好是半夜12點,讓目擊民眾嚇到直奔附近警局報案。但奇怪的是,警方後來拿手電筒到現場查看,卻沒看到任何人影,讓報案民眾感覺相當恐怖。

彰化一名民眾深夜12點經過八卦山,當時山上一片黑漆漆,路燈也相當微弱,這時他卻意外目擊到,一個身穿古裝的人影遊走在路旁,臉上的妝容撕牙裂嘴,讓他嚇到衝進附近警局報案。卦山交通分隊長巫宜誠說:「我們同仁立即陪同外出查看,並以強力的手電筒四周照射。找尋的結果沒有發現民眾所陳述,穿著奇裝異服的民眾。」

▲有人認為民眾拍攝到的鬼影應該是人,因為他有穿鞋子,但晚上看見這種景象實在很嚇人。(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後來將照片PO上網路,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民眾聲稱有看到三人各站不同路口,但要鼓起勇氣過去確認,人影卻突然消失不見實在很驚悚,但也有網友質疑是不是在拍戲,更有人PO上其他照片說,這其實是出現在其他地方的兩名女大生所扮的。

網友表示,民眾拍攝到的鬼影應該是人,因為他有穿鞋子,但晚上看見這種景象實在很嚇人,還有人說:「這樣出來嚇人很危險,如果有人經過嚇到也不好,開車車禍什麼的,尤其現在又七月。」

▲民眾後來將照片PO上網路,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東森新聞)

照片引起網友討論熱烈,農曆七月半穿古裝出現在深夜的八卦山上,的確讓人感覺毛毛的,警方提醒,如果不是拍戲或事先申請,這樣行為可是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半夜扮鬼嚇人是會吃上六千元罰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線上學英文單字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推薦網站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事噴泡沫惡整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