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電「走後門」詐騙案,員警趁面交費用,當場抓詐騙集團騙子。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錢多事少離家近」,這是很多求職者的夢想,但竟成了詐騙集團的手法!高雄市一名女子宣稱不用考試就能進台電工作,但必須要繳交「疏通費」,一名在台積電工作的員工聽信了她的說法,前後匯了19萬元,但卻還沒辦法進台電,於是向警方報案,員警趁交付後續款項時當場抓人,這才發現這名女子光是用這種騙術,2年內就詐騙了近500萬。

穿著藍色衣服的女子,就是警方鎖定的對象,站在旁邊的一男一女就是被害人,確定女子收下了錢,埋伏的員警衝了上來表明身分,女子嚇了一跳,但還是故作鎮靜,傻笑面對員警的盤問。

被害人早在幾個小時前,就來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英語學習網站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己被詐騙了,員警一問,得知被害人是在台積電工作,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名謝姓女子,她說自己有門路,可以不用考試就進台電工作,保證錢多事離家近,讓被害人心動了。

被害人告訴記者,謝女告知「我們現在工作缺幾個,就說是5個缺好了,就說你錢過來,我就會幫你處理這樣子」。可是要想從後門進台電,要給錢疏通疏通,第一期的款項是6萬6000元,然後陸續幾個月被害人又匯了金額,共高達19萬元,卻看不到工作的影子,覺得不對勁才跟警方報案,警方埋伏抓人。

謝女進了派出所後,員警一查,這才發現被害人不只一位,這名女子光靠這一套,這2年至少詐騙得手近500萬元,被害人超過十多人,有沒有共犯?員警深入調查。

▼看報導影片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英文kk音標學習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要做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免費 要做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