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灣賓士體現「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精神,連續第九年贊助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台灣賓士體現「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精神,多年來對於各項藝文活動全力相挺,其中於今年邁入第13年的【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台灣賓士於今年連續第9年成為主要贊助商。為了感謝多年來爵士樂迷的熱情支持,讓更多樂迷參與夏日爵士盛宴,今年活動特別擴大舉辦,將由9月18日至20日,特別延長三天舉辦。

英文教學網站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在 Mercedes-Benz 及兩廳院的號召下,此回戶外演出團隊包含「無限融合樂團」、「神祕失控人聲樂團」與他們好朋友們官靈芝與薛詒丹、徐崇育與他的 "Journey Through Jazz" 爵士六重奏、「兩廳院夏日爵士菁英大樂團」以及來自丹麥的爵士天后辛妮•伊。

台灣賓士今年別出心裁地把戶外攤位打造成 Mercedes-Benz Jazz Bar,提供電子飛鏢遊戲,觀眾可以免費體驗射飛鏢,只要正中紅心,就可獲得 Summer Jazz 小禮物。此外,Mercedes-Benz Jazz Bar 旁的 The new GLA 展車台,更是精心塑造成「靜不下來的爵士樂手」,充滿活力的 GLA 彷彿帶領大家前往自由奔放的爵士國度,只要跟 GLA 一起合照上傳個人 facebook 即可獲得一次抽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獎機會,可抽出各種 Summer Jazz 限量好禮。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免費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