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Gucci 推出全新Diamantis英文線上教學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sima女錶系列,傳遞女人味。(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Gucci腕錶和珠寶又有令人驚喜的新作品,品牌將蜜蜂圖案融入G-Timeless腕錶系列,以金色蜜蜂刺繡融入Gucci紅綠錶面,展現獨特的時尚品味,它在2016年Gucci春夏時裝秀系列中首次登場,預計今年底才會販售,台灣則是此錶款在亞洲第一個亮相的地方。

▲G-Timeless腕錶系列,在 Gucci 春夏時裝秀首次亮相。

Gucci董事總經理謝欣妙指出,蜜蜂令人賞心悅目的和諧美感,更使牠變成耀眼迷人的設計元素,本系列以獨一無二的刺繡錶面,搭配金色繡線織成的蜜蜂圖樣,顯出男女皆宜的當代魅力,此錶款尚未販售,就選擇在台灣搶先曝光,非常重視台灣的品牌愛好者。

▲蜜蜂腕錶在走秀現場,吸引眾人目光。

▲全新G-Timeless 蜜蜂腕錶,台灣搶在亞洲第一個曝光,尚未定出價格。

新款腕錶皆採38 mm中碼尺寸,以彩線編織的Gucci綠紅錶面飾有金色蜜蜂刺繡,獨特的織紋錶面以創新材質延續Gucci傳統,增添溫暖質感。大地色調的綠、紅、金三色錶面搭配金色PVD錶殼,錶冠則飾以雙G標誌。腕錶提供紅色、綠色、淺棕色三種「Cuoio Toscano」小牛皮錶帶,所有錶款皆附時尚皮革手環與傳統錶帶,兩者可輕鬆替換。錶殼背面亦鐫刻蜜蜂圖案。

▲Diamantissima 系列,黑色鑽石菱形圖紋錶面,建議售價33,000元。

Gucci推出全新Diamantissima女錶系列,低調簡約的裝飾細節,傳遞十足女人味,每款腕錶皆可見本系列標誌性的經典菱形圖紋,為現代女性帶來嶄新風貌。

菱形圖紋的靈感源自Gucci知名的帆布印花,以高辨識度的十字形圖案為主要特色。錶殼採用精緻的蝕刻技術,令菱形圖案更顯質感,並飾以鑽石稜形圖紋錶面營造出織布印花效果,將該圖案的設計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

▲白色珍珠母貝錶面搭配四顆鑽,不鏽鋼鍊帶,建議售價35,000元。

Diamantissima系列共有不鏽鋼搭配白色調與玫瑰金PVD搭配黑色及黑色小牛皮錶帶等款式,菱形圖案在同色系不鏽鋼錶殼或採對比色設計的黑色及玫瑰金PVD襯托下,展現耀眼風采,其中四款腕錶的錶面呈現極簡美學,沒有數字刻度,另一款則為小碼尺寸的奢華款式,採珍珠母貝錶面設計,錶面共綴有四顆鑽石時標。

Diamantissima腕錶系列展現低調簡約的Gucci迷人風采,提供現代女性雅緻腕錶全新選擇。

▲Handm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基隆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aster 自動腕錶系列,純金玫瑰金錶殼搭配灰色菱形圖紋錶面及玫瑰金PVD指針,建議售價581,000元。

Gucci Handmaster系列於2014年首度亮相,創造Gucci腕錶奢華美學新境界,結合典雅美感、高級材質及品質一流的機芯,充分展現Gucci的頂尖製錶工藝。

▲不鏽鋼錶殼搭配黑色菱形圖紋錶面及銀色指針,黑色鱷魚皮錶帶,建議售價266,000元。

全新Gucci Handmaster自動腕錶採經典圓形設計外型極富魅力風采,亦延續Gucci Handmaster系列獨有的優雅氣息和精湛工藝。細緻的鱷魚皮錶帶,散發Gucci典雅風格的馬蹬形錶扣,以及旭日紋錶面中央鐫刻的Gucci菱形圖案錶面等精緻細節,將品牌經典的義大利風格展露無遺,每款Gucci Handmaster自動腕錶全球限量99只,均刻有限量編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看新聞學英語線上英文比較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成人美語推薦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用 台南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