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秀柱首次到訪苗栗,縣長徐耀昌全程陪同。(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映秀/新竹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7日到訪苗栗縣、新竹縣市爭取選票,在第一個公開行程前,悄悄拜訪「軍心不穩」的苗栗縣長徐耀昌。消息曝光後,洪秀柱坦承私下拜會,「到了苗栗,當然要去看看心裡非常焦慮的徐縣長」,希望儘量提早給予統籌分配款、一般補助款,或適度減免地方配合中央的款項。

傳出徐耀昌不滿中央對苗栗財政的處理方式,有意向綠營靠攏,而徐耀昌兼任苗栗縣選舉委員會主委需回避輔選,上午行程交由夫人蔡麗卿代打,苗栗縣府與洪秀柱團隊將會面定調為「私下會面」。苗栗縣新聞科長湯惠琴指出,縣長徐耀昌並未將與洪秀柱會面的行程列為公開行程,縣府方面沒有人跟,也不清楚與談內容。

洪秀柱下午則說,到苗栗當然要看心理焦慮的徐耀昌,希望幫助他解決燃眉之急,「財政狀況變成這樣,他心中焦慮我們也著急」,財政部已經答應設立融資平台,儘量給予協助,「徐縣長當然支持我」。她也透露,結束新竹科學園區座談後,將與地方人士聚一聚。

▼洪秀柱17日下午與竹科公會座談。(圖/記者賴映秀攝)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是誰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快訊/換柱爭議?洪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基礎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6日出面說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