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成人美語補習班 桃園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



▲陳志瑜4年前曾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拍攝競選廣告。(圖/翻攝自陳志瑜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啦啦隊LamiGirls成員「伊梓帆」因拍攝挺柱年曆,被球團禁賽到年底,引發網友關注,洪秀柱日前更說,「如果站出來挺小英,會被這樣羞辱對待嗎?」對此,4年前曾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拍攝《小英女孩-幸福的決定》競選廣告的陳志瑜,表示「為什麼我們那時就必須默默吞下,任憑別人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造謠謾罵?」

陳志瑜在臉書PO文表示,當時8位女孩拍了《小英女孩-幸福的決定》競選廣告,沒有拿民進黨半毛錢,衣服妝容都要自己來,連搭捷運都是刷自己的悠遊卡,只因為認同小英主席的理念而力挺她,所有北中南造勢的場子,只要時間上能配合都會去,「結果被不同理念的網友罵到翻,罵我們是拿錢辦事沒大腦的花瓶!」

陳志瑜指出,那時自己只有17歲,還未成年更別說投票權了,「他們說學生不做好本分、小小年紀不學好就學人家利用政治捧紅自己、我都蹺課去助選、我在學校都霸凌同學,什麼樣鬼話都有!」她質疑,「為什麼我們那時就必須默默吞下,任憑別人造謠鬼扯無理謾罵也不能理會他們,說那叫『言論自由』?為什麼沒人幫我們開記者會讓我們出來哭哭控訴網路霸凌?是因為我挺的顏色不對還是我沒東西可以露?還是這一切又都是民進黨在背後操控?所以我要不要請小英主席出來對我負責?」

▼影台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基隆劍橋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石牌劍橋英文補習班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一對 班一對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