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整理報導

為了姣好的身材,有不少人都會想盡辦法減重,不論是透過偏方、計算卡路里、吞減肥藥還是節食,只要聽說有效都會嘗試一番,但你是否曾聽說過「明明身高體重就差不多,為什麼看起來就是比較?」這句話,這是因為在減重時,人往往都會陷入數字的迷思,但其實減重的根源在於體脂上。

▲數字掉就是減重成功?小心體脂仍過高(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瘋狂運動卻瘦不下雅思單字app 雅思高分秘訣 雅思高分閱讀 雅思高分技巧

知名部落客FIFI就曾跟多數人一樣陷入這個迷思中,透過密集的瑜珈教室、有氧運動、瘦身操等來減重,直到站在體脂機上,才發現體脂沒有改變,經過多方詢問,才發現她的肌肉都被脂肪蓋住。雖然找到問題的根源,但為了吸取更多減重經驗,日前她參加了一場瘦身講座,結果發現除了要有正確的知識外,也要了解自己的體質,這樣才能在減重的過程中事半功倍。

油膩食品、甜食吃太多小心局部肥胖

「原來我是油膩停聚型!」FIFI驚呼地說,油膩停聚型的成因主要是飲食西化,油膩食品、甜食、乳酪製品等吃過量,再加上用餐時可能伴隨酒類、生冷飲料,導致體內油脂攝取過多所致,大部分這類體質的人,也容易有局部肥胖的困擾,如小腹、蝴蝶袖、大腿等。

番瀉葉、蘆薈素食用過量恐傷腸胃

在減肥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會透過外在產品來幫助,尤其有些吃起來會讓人有排便、排水的狀況,讓人誤以為身體有達到排毒的效果。但其實,有些產品加入天然藥草,像是番瀉葉、蘆薈素等,以番瀉葉來說,是一種具有腹瀉藥性的藥草,食用後會產生腹瀉、利水等現象;蘆薈素具有毒性,人體若過量攝取,也會造成腹瀉與嘔吐,兩者攝取過多,反而會造成習慣性腹瀉、腸胃功能失調,更有脫水的可能,同時也會增加腎臟的負擔。

除運動與飲食控制還可搭配中藥調整

油膩停聚型者該如何減重呢?整形外科劉明偉醫師說,局部肥胖改變方式,建議可透過運動來改善,像是伏地挺身改善蝴蝶袖;核心肌群運動改善小腹,飲食上則建議少量多餐,並減少過多的油、糖、鹽等調味攝取。

張長生藥師則建議可選用防己黃耆湯加減味,因為體質油膩停聚型是因脂肪積於腹部,導致小腹凸出,所以,強化消化系統促進腸道蠕動方式,搭配中藥成分郁李仁,可加強腸道潤滑功能,讓積存於腸道的毒素或廢物排出,而黃耆、防己有助於利水止汗,白朮、人參多益準備方法 2015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可健胃補氣,對於油膩停聚型的人有幫助。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宜蘭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 toeic英文測驗 toeic 英文聽力練習!秋天養生一定要..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toeic閱讀技巧 托福要準備多久 新托福作文 托福作文題庫招數

米飯調味劑將禁用?食藥署待討論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禁3C保母!三樂環境奠定健康基礎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台灣去年53190對夫妻離婚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跟帶狀皰疹說再見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托福 多益 flpt報名 flpt 考古題 下載 flpt成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泡 於體脂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