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英文寫作班 商用英文寫作範例 商業英文寫作範例

線上觀光美語會話 好玩的英文遊戲網站 免費英文遊戲網站

▲Mazda釋出即將在東京車展上展演的概念車照,據猜測這很有可能會是新一代RX-7的原型。(圖/翻攝自Carscoop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英文對話翻譯網 英文 片語 英文文法書

法蘭克福車展才剛剛結束不久,接下來要迎接的就是十月底的東京車展,而Mazda也釋出了即將在東京車展上亮相全新概念車Sports Coupe的照片。雖然說照片裡面的車子僅能看出一丁點的相貌,不過可以發現這次的概念車有著一個細長的車頭還有短小精幹的車尾,並附加了雙出的排氣管。

據國外媒體的猜測,這可能將會是未來Mazda 經典跑車RX-7的原型,並指出Mazda在RX-8黯淡落幕後,品牌始終缺乏了一台搭載招牌轉子引擎,外觀亮眼且迷人的跑車,因此重新啟動這樣的計畫是指日可待的。

Mazda並預告在東京車展上面,將會有14款的車型展出,包括跨界概念車KOERU還有MX-5的工廠賽車以及the Cosmo Sport等。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英文書信格式範例 免費英文閱讀網 高中英文閱讀網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phonics自然發音表 翻譯kk音標字典 英文kk音標字典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2015 秋冬4大流行趨勢

UNIQLO and Lemaire..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