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

▲員警隨機攔查酒駕,法院竟判警方「違法攔停」撤罰。(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鄭姓騎士日前被員警攔查發現酒測值達0.19,警方依法開罰9萬元、吊銷駕照,但鄭男覺得員警埋伏小吃店外抓酒駕不合理,於是提起行政訴訟,台北地方法院勘驗蒐證畫面後認為,依警察職權行使法規定,攔酒駕須對於「已發生危害」或依「客觀合理判斷易產生危險」,不能隨機攔檢,判決撤銷罰單。

鄭姓騎士當時吃完燒酒雞後騎機車回家,碰上巡邏員警攔查,經酒測發現酒測值0.19毫克,加上他5年內再犯酒駕,員警依法開罰9萬元並吊銷駕照。但事後鄭男不服向法院提告,聲稱員警當時「埋伏」、「隨機」攔檢取締。

法官勘驗密錄器畫面也認定,員警在沒有任何合理懷疑下攔車酒測,不能允許員警違法攔停取得的酒測單可作為證據,否則往後豈不是警方都能全面性地任意攔停車輛,所以判決撤銷罰單。而且法官覺得依酒駕處罰標準,酒測值0.15到0.18之間,沒有肇事違規情節不重,應該多以勸導為主。

判決消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息傳出後,許多民眾不能接受,更認為現在酒駕案件太多,這樣判決先例一開,只會讓酒駕更加囂張。警方對此則回應說,現在酒駕事件多,員警同仁為抓酒駕,通常都會在大路口定點臨檢,再加派員警到巷子裡巡邏,抓心虛鑽小巷的駕駛,這次被判決舉發無效,不排除會上訴,同時也會加強同仁教育,加強執法員警取締的適法性。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學習英文的好處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 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國二女補考免費學英語app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如何學好英文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小七座位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