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書信開頭問候語 英文心得怎麼寫 英文閱讀技巧書



▲洪秀柱出席彰化千人造勢大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英文單字如何記 生活常用英文單字表 常用英文單字表秀/彰化報英文會話練習方法 英文作文怎麼寫開頭 英文作文怎麼寫拿高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4日出席南彰化千人造勢大會,昨宣布重披國民黨戰袍的立委鄭汝芬原定出席,但大家等了1個小時始終不見人影,最後改以「電話連線」向鄉親拜票,呼籲大家這次大選支持「國民黨的好朋友」。彰化縣黨部主委陳明振日前車禍仍賣力輔選,捂著肋骨傷處穿梭台上台下,洪秀柱趕緊送上雞精慰問。

參選彰化第四選區的員林市長張錦昆從大業大學開始陪同洪秀柱,造勢大會更帶領支持者高呼「洪秀柱凍蒜」,之後因行程先行離開,太太則留在現場。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國策顧問陳釘雲也出席造勢大會,陳釘雲送上包子、粽子象徵「包中」祝福。(下圖/記者賴映秀攝)

相較於張錦昆同台,鄭汝芬競選團隊無人現身,而鄭汝芬本人透過陳明振手機,向現場支持者祝福2次中秋佳節快樂,呼籲大家支持「國民黨的好朋友」。鄭汝芬表示,另已安排嘉義英文寫作補習班 線上英語會話練習 英語會話 練習 線上私人行程,只好缺席造勢大會。phonics發音規則 kk音標發音規則 kk音標發音表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