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她採礦場玩高空彈跳繩索沒回彈



女留學生中文聊天鼻子被打到斷

警方循線追緝找出嫌犯位置,沒想到他竟拿出槍抵在頭部揚言自殺,當地媒體多家皆有現場轉播,同時在網路上直播,最後嫌犯和警方堅持不下,最後選擇飲彈自盡,畫面也同步播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學英文教材



泰國日前一名60歲教授與兩名同事發生口角後,開槍殺害他們,並逃往附近酒店,遭警方包圍後舉槍自盡,沒想到當地媒體竟直播嫌犯自殺畫面,造成民眾撻伐。泰國家廣播電信委員會(NBTC)警告,若查到違法嚴重將吊銷媒體執照。

▼影片取自YouT

學英文推薦書

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Pirongrong Ramasoota表示,政府對於這起事件發出警告,如果通報確屬違反泰國媒體法律第37條,可能會遭罰款嚴重可能會吊銷執照,同時也指出,泰國這2年內新聞媒體數量激增,為了收視造成許多惡性循環。



泰國國家廣播通訊委員會在媒體報導後,以「威脅公共秩序」為由鄭重警告媒體,要求停止直播。朱拉隆功大學新聞教授Pirongrong Ramasoota指,泰國媒體試圖吸引人類的病態好奇心,呈現的是一場真實的自殺畫面。

4歲男童跌護城河園方射殺猩猩

日本人都這樣過平交道網驚嘆

在家學英文 推薦



想見前男友她7天打2.7萬通電

線上學英文推薦



據英國BBC報導,任職於曼谷一間大學講師的嫌犯Wanchai Danaitamonut日前與兩名同事,因為專業上的知識起衝突,竟在一名畢業學生的面前,開槍擊斃他們,並逃往附近酒店藏匿。

難民怒海遇死劫船難被纜繩斷頭

被勒令拆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家中魚池因為賊會溺死

美平民為侵案道歉鄉民:有

花蓮學英文推薦

羞恥心

33男輪暴少女還錄影PO網瘋傳

雷擊金屬飼料桶21頭牛全電死!

男子車禍受困荒山路人拍照救命

33男輪姦少女案巴西警逮捕1嫌

花蓮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 有效率



美劇學英文推薦

▲泰國媒體直播嫌犯自殺畫面,遭政府嚴正警告。(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車內

學英文app iphone

對女乘客顏射癡漢無罪釋放

地中海數艘難民船沉至少700死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