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網路紅人「小A辣」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但因為外型白皙、還有一雙美腿,仍吸引不少男性網友喜愛,29日穿上超短熱褲上街,纖細修長的美腿實在非常惹火,但她不改調皮、喜歡整人的作風,自拍拿下安全帽的影片用低沉男聲說「哇雜波ㄟ辣」,讓網友直呼笑歪了!



板橋英文補習班 評價

劉雨柔小妹車禍淚崩痛譙肇事者

無名帥T楊楊熬過遠距戀結婚了!

影片曝光後,粉絲都笑說「崩壞正妹!!!不過真的很漂亮!!」、「被嚇到的點不是因為你是雜波或鬼臉,而是巧遇到你。」但網友都認為他直率的作風很可愛。事實上,他因兩年前擔任語音視訊主播時,以皮膚白皙、長相甜美正妹形象現身,一開嗓卻用超粗的男聲說話,還在鏡頭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前刮腋毛、做鬼臉而成名,因此這次分享搞笑影片都讓網友直呼「這完全就是妳會做的事!哈哈哈!」



嚴爵遭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爆在迪士尼吻新歡



阿緯爆要結婚722情定碩士女友

嚴爵首度發聲沒劈腿:我沒虧待小8

曾和兇手拍A片!波多野結衣崩潰

嚴爵撩妹台詞全靠這4個字

小8、

哪裡學英文最好

嚴爵分手早有端倪!?

「無名帥T」華華現在變這樣!



小A辣在臉書上傳影片,自拍穿著超短褲的美腿,「剛剛我騎機車的時候,有好多人在看我唷!我今天穿這樣性感嗎?」接著拿下安全帽突然用低沉粗嗓說「哇雜波ㄟ辣」,還不計形象

南投哪裡學英文

扮鬼臉,並在臉書上笑問「拿下安全帽都被嚇死了吧!」

2007年無名正妹9年後現形!

畢書盡寵溺粉絲:

花蓮英文補習班推薦

怕人家因我傷心

許維恩曬全家福留言全被KID塞爆

記者林孝

宜蘭哪裡學英文

庭/綜合報導

小8:我真實投入,所以會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受傷

▲小A辣熱褲上街「好多人再看」。

學英文補習班

手機上網學英文

(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無名TOP1正妹」因比基尼照爆紅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