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蔣智賢單場雙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響兄弟KO犀牛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試題



第13季SBL季後賽次輪上周末火熱開戰,《ETtoday運動雲》在開打前4天展開「寫下感動回憶挺SBL,季後賽門票送給你」的贈票活動,球迷熱烈迴響,獲得5日門票的Winny就讀景美女中高一,趁連假最後一天,邀在台中念大學的姊姊一起到新莊替達欣加油。

普伊格雷射肩故事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就死掉了...

Winny表示,因為爸爸是達欣員工,因此自己和姊姊從小就是死忠的達欣粉絲,以前最喜歡「少俠」田壘,現在則欣賞「台版LBJ」周儀翔和「小朱」朱億宗,「小朱彈跳力很好,儀翔則是切入很有爆發力,他們兩個對球迷都很親切。」

許基宏揮棒卡卡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北市

歸隊最快下禮拜

即/林泓育開轟再1場追平紀錄

雖然達欣次輪陷入0比2落後的不利局面,但Winny和姊姊信心十足地說,「沒關係,今天一定會贏球

ielts考試日期2016

!」

《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柯瑞入選

胡智為升上光芒3A向大聯

全民英檢試題測驗

盟邁進

宋智孝、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陳柏霖看職棒比賽玩親親



胡金龍敲安沒秘訣主因對戰頻繁

宋智孝抵桃園球場將坐小飛機且熱舞

另一位參與贈票活動的男球迷陳仕杰,名字和璞園「溪湖」陳世杰念起來完全一樣,恰巧他也是璞園的球迷,上季璞園總冠軍賽從0比3落後大逆轉完成4連霸,他也參與其中,璞園次輪前2戰與富邦戰成1勝1敗,他笑說今年看比賽有點緊張。

休兵一天後,第13季SBL季後賽次輪5日重燃戰火,適逢清明連假最後一天,球迷紛紛把握假期最後一天到新莊體育館替自己支持的隊伍打氣,參加《ETtoday運動雲》贈票活動的女球迷Winny邀姊姊一起來力挺達欣,兩人穿上專屬的球隊T-Shirt,希望達欣今日能扳回一勝。



重拾打球樂趣豪:低潮不再影響我

世界地球日犀象2小時42分第3快

陽岱鋼開轟腦海全是它而且哭暈了

中華男籃新歸化洋將瓊斯盃亮相



▲球迷陳仕杰名字和璞園後衛陳世杰念起來完全一樣。(圖/記者游郁香攝)

9-3-2-6-2-5!白襪最狂三殺..

▲女球迷Winny(左)邀姊姊一起力挺達欣。(圖/記者游郁香攝)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南



雅思考試準備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