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7-11「北海道」霜淇淋限時送!

累了嗎?瑞瑪席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丹帶你去偷個閒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早餐不隨便自創中西式料理

酸甜好滋味的芒果是夏季水果寵兒,雖然受到年初超級寒流影響,導致今年芒果產量減少,但樂天市場上的芒果相關商品卻是不減反增,相關商品數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為了讓消費者品嘗今年首波芒果,平台自即日起至6月5日止推出「芒果來了!點數最高20倍」活動,集結近千項芒果相關商品,包含台灣在地小農自種的芒果、甜點名店亞尼克菓子工房、拿破崙先生及糖村等創意芒果甜點,讓大家享受黃澄澄的盛夏美味。

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下載

花11元吃麥當勞他神解app攻略

因應芒果季,樂天市場推出近千品芒果和甜點零嘴,其中推薦屏東枋山在地栽培,特別用牛奶有機肥灌溉的嚴選芒果,不僅品質受到日本肯定,連續4年指定外銷,更在今年創下開賣7日狂銷近3,000顆的銷售。此外,有多家甜點名店運用新技術推出全新芒果甜點,例如運用全台獨家果凍技術保留芒果原汁原味的芒果奶凍千層蛋糕、使用大量新鮮芒果搭配特製起酥派製成的拿破崙黃金芒果千層派,以及經典年輪蛋糕配上大塊金黃芒果,佐以全新檸檬芒果卡士達醬的夏日大芒輪。

免費出國!長灘島機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票限時抽

點APP送20張機票!玩大阪+吃冰

除了芒果和蛋糕以外,今年創意的芒果食品也是不遑多讓,像是加入竹炭的麵包體,搭配香濃起司與新鮮芒果製作的

雅思 托福 多益

芒果竹炭起司麵包、利用台灣土芒果特製而成的糖酥芒果,以及使用法國白酒釀製的冰釀白酒青芒果,讓所有芒果愛好者在今年夏季嚐盡各式各樣的芒果美妙香甜味。

▲用大量新鮮芒果搭配特製起酥派製成的黃金芒果千層派,是夏天最能征服味蕾的一道甜點。(圖/業者提供)

低調點!超商隱藏版冰沙再升級

這款涼麵有靈魂網推:有誠意!

想求婚卻卡住?只因

托福單字下載

女友這句話

雅思準備技巧



過敏使寶寶腸絞痛夜哭可能礙生長

美!伸展台女王胖20公斤靠它塑型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不怕曬!這2家超商可賞無敵海景

溯溪5人死消基會:無法可管!

安心驗證生鮮商品到量販就可買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英檢初級口說技巧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