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最強身教!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史上最佛心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澄清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

一名網友在「靠北工程師」貼文,指自己擁有國立大學文憑,還有微軟、思科(Cisco)、甲骨文(Oracle)的原廠證照,加上數年工作經驗。但他怨嘆,賣命爆肝、熬夜上班3天3夜,薪水卻比高職學歷的八大行業小姐「一個晚上」所賺的錢還要來得少。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高雄學英文推薦

網友:太犯規

0530今日頭條

如何學英文聽力



學英文推薦電影



日前「陣頭小孩」粉絲團貼出批評八大行業女性言論,指她們宣稱是為了養家活口才下海,「真是噁心的藉口」;歧視文字引燃戰火,PTT和臉書上討論度破表。無獨有偶,有工程師感嘆,自己空有大學文憑和一流證照,努力上班賺的錢卻比八大行業小姐還少。

文章貼上網,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廢話因為他專門賺你這種人的錢啊」、「打高職是有特別歧視的意思嗎」、「所以你在抱怨加班三天三夜之後,去酒店點小姐然後錢付不出來上來哭嗎」、「你可以賺40年,他只能賺10年,有虧嗎」、「快改行吧」。更有網友神回,得到80人按讚,「如果你說一個女大學生,晚上去酒店陪酒,聽起來就不太好。 可如果你說一個酒店小姐,白天堅持去大學聽課,就滿滿的正能量了。」

銘傳出正

自學英文教材

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

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

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燈紅酒綠的聲色場所,是許多人夜晚的歸宿。(圖/記者張一中攝)

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室內過山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女到超商買冰沙

桃園學英文會話

竟嗆店員要去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挑食嫌難吃!北市營養午餐年倒19億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