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即/辜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

▲網友創粉專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逼毆打店員的歐陽姓友人出面道歉。(圖/翻攝臉書)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不過,網友們絲毫不畏懼,繼續在粉專上發言要歐陽姓友人出面道歉,有網友還起底他竟然也曾做過超商店員工作,「最好笑的事,他曾做過便利商店,應該了解這工作的內容性質,但卻這樣欺負店員。」對此,歐陽姓友人覺得不堪其擾,已經將個人臉書關閉。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家人歉

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

至於小胖則是從事件爆發以來一直關閉個人臉書。據警方調查後,這兩名惡煞坦承犯案,警訊後將全案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而小胖也被起底是竹聯幫要角,並於2014年時曾因暴力討債,將被害人砍到見骨,還在家中被搜出毒品,被網友們認為是社會毒瘤。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商病死台灣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



網友除了肉搜歐陽姓友人,還成立數個粉絲專頁逼出面道歉,讓他感到非常惱怒,前幾天還在個人臉書上首度發言,表示這件事屬於個人因素,「要罵衝我來,騷擾我女友跟家人算什麼?你們的行為已經不輸我了。」甚至私訊給創粉專的網友,「給你兩天時間刪專,不然我一定把你抓出來道歉。」

莊姓男子因未帶證件到超商買菸受阻,憤而找歐陽姓友人毆打魯姓店員,行徑非常囂張,引起眾多網友憤怒並肉搜起底兩名惡煞。其中,小胖之友不僅是「新北聯王會」的陣頭成員,還曾當過超商店員,讓網友感到不可思議。

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

宜蘭英文家教推薦

諒涉案

即/中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

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嗎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兒甩藥師巴掌中風父:他平常孝順

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升機來載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