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以為貓不見了LINE照片瞬間噴笑

地方中心/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試題線上練習

全民英檢試題測驗

綜合報導

▲位於基隆市的潮境海洋中心。(圖/翻攝自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官網)

綠島保育明星龍王鯛遭民宿業者宰殺引起外界關注。據了解,這種超珍貴的魚類數量相當稀少,全台已剩下不到30尾。隸屬於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的潮境海洋中心,自2008年起就飼養一尾龍王鯛,是全台唯一公開合法飼養的場所。

▲瀕危的龍王鯛喜愛棲息在珊瑚礁海域,又稱「珊瑚礁魚王」。(圖/中研院生物多樣性

托福ibt考古題

研究中心研究員鄭明修博士提供)

工作站聘用助理蔡宇鴻表示,一開始飼養龍王鯛時只有14公分大,由於成長速度相較其他魚種來得緩慢,8年後也只長到80公分,推測重量約15到20公斤。蔡宇鴻表示,有部分龍王鯛會從雌性轉為雄性,通常在特定區域內只有一隻雄性,首領雄魚過世後,為了繁衍後代,較大的雌性龍王鯛會轉變為雄魚。

我要吃肉!笑翠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鳥嘴對嘴僵持數小時

不過,龍王鯛隨著環境關係變性年齡也無法確定,但可依照體表特徵判斷是雌性或雄性,小時雌性呈現灰褐色,變成雄性時,頭部則會隆起,體表顏色也會轉變成藍色偏綠色。

據了解,龍王鯛屬隆頭魚科、學名為曲紋唇魚,又稱波紋唇魚等,有厚厚的大嘴唇、小小眼睛,看起來像人的側臉,因而又被稱為「龍王鯛」,最大可長到2公尺,200公

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

斤以上,可活50年,政府在2014年7月,將「曲紋唇魚」列為保育類野生動物。

想保護家園!猩

2016雅思考試日期

猩拽著小孩被射殺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貓咪叼回家貓頭鷹寶寶一臉無辜

鼠鼠滾沐浴砂秒變成「花生麻糬」

俄羅斯夫妻拉拔「熊孩子」23年了



小冰深情自彈自唱琴鍵竟是肚臍

有資深的潛水業者表示,龍王鯛在菲律賓、帛琉的棲地多是保護區,從台灣飛去潛水看一眼的團費,往往需要3~5萬元起跳。如果民眾不想花大錢飛去國外看龍王鯛,蔡宇鴻表示,潮境工作站每週6下午1時30分到下午4時30分,每30分鐘安排一場導覽,民眾可到現場預約參觀,並繳交50元海洋保育基金。

挑選飼料讓

全民英檢分數對照

寶貝吃得更健康

▼「綠島拿破崙」藍色龍王鯛淚躺砧板民宿業者持魚槍捕食。(圖/當事人授權使用)

喵星人侵略地球實錄!



野生短尾貓一家4口來拜訪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貓小孩闖禍把自己變海豹討饒

橘貓有「巨肥基因」?養了2年竟…

名古屋超MAN大猩猩帥到登記商標

貓已破200隻男木島6月全面絕育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