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屏東有一名葉姓男子到電器用品店買了一台水冷扇,回家加水插電後,打開電源竟然出現一連

托福 多益 對照

串的噪音,不拔掉電源還不會停止,聲音被網友揶揄「像是螺旋槳轉動的聲音,是要準備起飛了嗎?」這個轟轟的聲音嚇壞葉先生和他的孩子,他氣炸拿著水冷扇到電器用品店更換,原來他買到「機王」是瑕疵品。

▲新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6

買水冷扇疑有瑕疵,總公司:已在了解中。

▼感覺快爆炸!新水冷扇打開就噪音,專家:新品不良。

毒販連手尾錢也敢偷牽拖才失風



剛買回來的水冷扇一打開,伴隨著冷風出來的,竟然是像螺旋槳轉動的聲音,這是屏東葉姓男子到電器用品店購買的水冷氣,在臉書PO文說,回到家水裝滿插了電,電源一開,真的是嚇到我跟小朋友,哪會這麼大聲啊!懷疑自己是不是買到瑕疵品,似乎不太正常。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飛彈轟天地在搖!居民:開戰了嗎

葉姓男子表示,「就好像鼓風機還是馬達的聲音,我嚇到,小朋友也是嚇到。」轟隆隆的聲音都快把葉先生的房子炸開了,影片PO文有網友也留言說,這是要準備起飛了吧!還有人揶揄其實這是安全設計,這樣才不會忘了關電源。

不拔掉電源,噪音還不會停止,雖然電氣用品店馬上換一台新的水冷扇給葉先生,但葉先生花大錢,還得受氣一肚子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像這種水冷扇,多半標榜加濕凈化制,還是用靜音的水冷空調,如果出現噪音,大多是因為風孔出問題或是抽水馬達秀逗了,葉先生花了7000元興高采烈和孩子一起搬回水冷扇,原本想說可以享受涼快,又不需像吹冷氣一樣花大錢,沒想到加水插電後,卻是噪音不斷,葉姓男子表示,「覺得很扯,換新的我就當場在那邊叫他試給我聽,要不然等一下回去又這樣,我就在那邊跑就好了。」

賴清德讚許台美關係是最好的時刻

雅思口說考古題



雅思補習班推薦高雄



隆頭鸚哥漂岸邊刮除魚鱗遭約談

台中小7禁國中生?店員淡定反問

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



船長兒子:快來救我們,船快沉了

遭6狗狠咬命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船照開10人退票!遊客:不會再出包吧

他捐遺體為醫學生上最後一堂課

狗一口氣咬2魚背後原

toeic多益準備方法

因超催淚

清潔費9萬!退租得「恢復原狀」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雅思考古題下載





七美漁民封港抗爭遊客受困海上

無磷洗衣粉能滅蚊致死率達97%

宜蘭農地不農用加課房屋稅3倍

葉先生懷疑買到「機王」,立刻拿去退貨,果然這台水冷扇是瑕疵品,他說,「說可能是什麼...,有一個好像是風葉的東西壞掉了,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新的呀!我昨天才買而已。」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