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前主播楊伊湄過去因親民舉動被封為「鄉民女神」,但自太陽花學運後,先是被傳遭冷凍,又爆出跳槽期間淪為人球的八卦內幕,接著被PTT網友列12罪狀指她說謊不老實,包含約會卻稱對方是弟弟、運動瘦身卻被發現到診所溶脂,導致形象一落千丈。慘遭網友嘲諷的她心情難免受影響,離開媒體圈9個多月後,13日在臉書上寫長文抒發心情。

▲楊伊湄近來將重心放在撰寫論文和運動。(圖/資料照/翻攝自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離開媒體圈9個多月以來,沒有接下其他工作,則是忙於撰寫論文,13日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在臉書上表示「因為近來時間彈性自由許多,所以這些日子就勤參加賽事和跑健身房囉。」她接著透露當天早上到健身房騎飛輪時,遇到一位年紀近70歲的爺爺,課程結束後,對方稱讚她最厲害「因為妳都沒偷懶,很認真!」楊聽見爺爺鼓勵的話語,內心感到非常溫暖,甚至直言當下很想哭。

此外,楊伊湄受到許多網路上酸民的謾罵,對於爺爺的加油打氣,有感而發地PO文指出「這位爺爺,你說我最厲害了,可是多少次不分日夜,我只要想到自己的遭遇就會掉下眼淚,其實我不厲害,我很弱很爛,我簡直是條肥魯蛇,每次和陌生人四目相對時,我都下意識幻想對方是不是討厭我,或在心中嘲笑我呀......。」她透過貼文透露出心裡的不安和害怕,最後也謝謝對方的讚賞,表示會繼續改進,讓自己準備好再重新出發。

▲▼楊伊湄在臉書上抒發心情。(圖/翻攝自楊伊湄臉書)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語家教班 高雄英語家教班 台南英語家教班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花蓮劍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