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ibt報名方式 托福ibt報名時間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鐵人辣媽」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熱衷鐵人三項運動,夫妻倆對運動的熱愛,也感染了小孩,他們16日帶著大女兒安安和老二小羽一起參加「Love Run」7公里公益路跑,結果先到終點的賈永婕,竟看到10歲的小羽推著一位坐輪椅的阿姨抵達終點,而且小羽還一推推了3公里。

▲賈永婕帶兩個女兒參加路跑,小羽中途幫一個陌生的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對照 雅思 托福 換算 雅思 托福 比較阿姨推輪椅,跑了3公里。(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16日上午在臉書透露,「帶著女兒跑步,天氣有夠熱,安安的耐力驚人,ㄧ路上好多人被小朋友刷卡!幾乎ㄧ路都在跑,最後150公尺衝刺我根本追不上!ㄧ直大叫:等媽媽!小羽跟著爸爸到最後3公里處碰到一位輪椅跑者ㄧ個人在路中間,有點無助,他們就ㄧ路把她推回終點!以小羽的年紀她也展現出驚人的跑步能力!她說:馬麻,我都有推喔,除了上坡是爸爸推的!我是全班跑最快的女生,跟男生第二名ㄧ樣快!孩子有運動家的精神真的很棒!帶著孩子ㄧ起運動,ㄧ起伸出雙手!」

▲▼小羽和爸爸一起幫助這位推著輪椅的阿姨一起跑向終點,最後快樂合影。(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她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這場路跑是公益性質,一部分收入會捐給基督徒救世會,幫助無助婦女和嬰幼兒,由於她本來就長期資助救世會,所以當兩個女兒上網主動發現這路跑活動後要求參加,她和老公當然也義無反顧。

賈永婕說,兩個女兒都沒接受過跑步訓練,大女兒安安只跑過5公里,但今天表現超厲害的,尤其天氣爆熱,但她們不管速度、耐力都沒話說,不僅跑完7公里,小羽竟然還和爸爸一起推了看起來很無助的輪椅跑者跑了最後3公里,讓身為媽媽的她覺得感動和驕傲。小羽的學校日前針對小朋友進行體育總評估,她雖然被媽媽說「瘦得像竹竿」,卻被評估是班上女生體力最好的。

▲賈永婕兩個女兒和媽媽一樣愛運動。(圖/賈永婕提供)

她說,平常和老公支持公益活動,如果有適合讓小孩參加的,就會帶著他們一起參與,也曾一起去救世會,讓孩子陪小嬰兒玩,明天學校還安排她們上街幫弱勢團體募款,他們平常就從生活中學習助人。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 托福考古題 ibt托福寫作 ibt托福考題下載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 考古題 下載 flpt成績 flpt 考試經驗 萱躺槍

來送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ielts補習班 苗栗ielts補習班 新竹ielts補習班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思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