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史密斯7局無失分與勝投擦肩而過。(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受到新洋投刺激?義大犀牛洋投史密斯今天(15日)投出7局無失分的本季代表作,他表示,不知道有新洋投來,自己本來就是慢熱,拿5月的成績跟4月比較,5月的表現顯然比較好,已經適應中職的打者習性及節奏。

義大犀牛今天有新洋投來台,讓2位洋投義凡及史密斯在昨天及今天都有很好的投球表現,本來在淘汰名單之列的史密斯今天先發7局未失丟分,只被5支安打、飆出7次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滿分 托福成績 托福考試 三振、2次保送,可惜沒有拿到勝投。

詢問史密斯是不是因為有新洋投來了?史密斯表示,不知道有新洋投要來,只管把自己的內容投好,選擇權不在他,在大聯盟打滾多年,對於上上下下、進進出出,已經習以為常。

史密斯表示,今天的投球狀況很好,尤其是控球,自己是屬於慢熱型,剛來台時不了解中職的環境,所以4月的表現不好,到了5月已熟悉及適應了,所以愈投愈好,從數據上可以看得很清楚。

他在3月到4月底投得跌跌撞撞,6場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app 雅思單字書推薦 雅思聽力單字出賽被4支全壘打,經常大量失分,來到5月的比賽,他被安打數變少了,失分也相對減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分數怎麼算 雅思分數換算 雅思分數對照 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托福補習班推薦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 雅思怎麼讀 雅思怎麼念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書籍 雅思準備多久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