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凱渥名模李岳潔(本名楊誼家)2010年正式出道,曾替許多國際大品牌拍攝廣告,及時尚活動走秀,卻在2013年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成績查詢 雅思準備 毅然決然全面停工前往紐約深造。不過,她7日卻驚傳在當地遛狗遛到失蹤,事發15小時後好友才得知她人竟躺在醫院裡。

▲凱渥名模李岳潔2013年前往美國紐約進修,近日傳出在當地遛狗失蹤,嚇壞眾多親友,所幸最後人平安無礙。(圖/取自網路、翻攝自凱渥官網)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岳潔7日晚間9點多(當地時間)在紐約住家附近的公園遛狗,卻直至隔天(8日)中午都沒有返家,嚇得朋友急著在臉書上瘋狂轉發尋人啟事。結果,15小時後她被發現人躺在醫院裡,原來是遛狗途中無預警暈眩昏倒,所幸被好心路人發現送醫,目前人已經清醒且毫髮無傷,只是仍需住院觀察,順利結束這場虛驚。

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算分 多益算分方式 多益算分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系統 新多益線上測驗23歲的李岳潔身高177公分,2010年和凱渥簽約正式成為模特兒,不到20歲就成為許多國際品牌愛用的模特兒,事業前景看好。然而,她卻在事業正開始起飛時,於2013年決定放下所有工作,獨自前往美國紐約進修,並在當地交了一位華人男友。此外,她雖暫停工作仍和公司凱渥保持聯繫,在圈內人緣極佳,因此這次發生意外也讓同事非常擔心,至於未來是否會回到伸展台,公司沒把話說死,僅表示會尊重她的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多益補習班 台東多益補習班 屏東多益補習班決定。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托福成績 toefl托福單字 toefl ibt 分數對照 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嘎情 台中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