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費城人投手奧利沙文徒手接到平飛球。(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空手奪白刃不稀奇,棒球場上投手用「空手」接住打者打出的平飛球,真的很少見!

大聯盟13日(台北時間)費城人與海盜的比賽,2局上2出局二出壘有人,費城人先發投手右手奧利沙文(O'Sullivan)面對海盜隊先發投手柏奈特(A.J. Burnett)打擊,2好1壞後,投出一顆中間往下掉的變化球。

▲費城人投手奧利沙文徒手接到平飛球。(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柏奈特球棒揮到一半,可以聽到清脆的打擊聲,球往投手前飛去,奧利沙文剛完成投球動作站定,看到球往自絕飛過來,當下反應是立即用投球的右手伸出去,球飛進他的右手掌裡,徒手接住這顆飛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 toefl itp 分數 ielts toefl 差別球,柏奈特了幾步,見到球被空手接見,停下腳步無法相信。

奧利沙文看著手中的球,笑著走下投手丘,在休息區的隊友看到這一幕也都笑了,連主播也都大喊:「不敢相信。」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時間 托福考試內容 時間 托福考試內容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心得 toeic準備方向 toeic準備時間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多益補習班推薦 基隆托福補習班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補習班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多益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技巧 考多益推薦書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球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