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信兄弟投手林英傑。(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三毛」林英傑今天(29日)要先發了,轉隊到中信兄弟首次先發,上一次先發是去年7月6日,而前一場先發勝投已是2013年7月19日的事,今天想要奪勝得要通過昔日東家義大犀牛的火力考驗,義大犀牛今天的先發投手是7勝的洋投羅力。

林英傑今年在中信兄弟出賽7場都是中繼,有2勝0敗、防禦率3.86,前一次出賽是5月21日對統一獅中繼2局奪勝投,今天先發預計投80球到90球。

他去年待在義大犀牛有有2場先發,7月6日是最近一次先發,對統一獅投2局失6分敗投,2013年7月1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9日對統一獅先發7局只失2分,是他最近一次先發勝投。

不過林英傑今年對前東家義大犀牛3場,共投2局失3分都是自責分,對戰防禦率高達13.50,被義大的打擊率高達4成55,還被高國輝轟出全壘打。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羅力本季出賽11場有7勝1敗、防禦率2.67,上周22日在花蓮對中信兄弟先發7局,被2支陽春全壘打失2分,奪得勝投。

羅力本季對戰中信兄弟3場是1勝1敗、對戰防禦率高達4.91,那1敗就是羅力本季唯一的敗投,5月12日在澄清湖對中信兄弟投5局被11支安打、失5分,今天剛好又是在澄清湖出戰中信兄弟,結果會如何呢?

▲義大犀牛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學英文 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怎麼學英文最快投羅力。(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app下載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習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英文教學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