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混血男模錦榮和天后蔡依林交往5年,過去就曾被爆會使用約砲神器app,最近他的帳號又現身該軟體,但這「瀏覽」的對象剛好是女友的粉絲,讓對方氣得揭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劍橋英文補習班 斗六劍橋英文補習班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發此事。

據《壹週刊》報導,一名女子在4月16日打開有「約砲神器」之稱的tinder,希望能找個一夜情的夥伴,她鍾情的對象以外國人為主,沒想到滑著滑著,發現了以「Vivian」為名、錦榮照片的男子。她一驚之下馬上點進去對方臉書資料,竟然也是相同的「Vivian Dawson」,雙方有共同好友,而目前沒有其他人用這個帳號,最後對方沒有同意相約見面。

▼錦榮的帳號出現在tinder頁面。(圖/翻攝自錦榮臉書)

▼錦榮私人臉書帳號和tinder的完全相同。(圖/翻攝自錦榮臉書)

tinder是近幾年來風行的交友軟體,使用者和臉書帳號綁定,因此秀出來的照片就是臉書大頭貼照片,使用者直接拖拉對方照片到「我喜歡」或「沒興趣」的圖示,就可以繼續下一位,2人若都有興趣就可以開始聊天,但如果其中一人按下沒興趣,雙方就永遠不會出現在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 屏東英語家教彼此的頁面。

錦榮近來手機不離身,走到哪手機滑到哪,日前被拍到不僅和友人聚餐聊天會不時查看,連餐畢去牽腳踏車,他都站在路邊使用了一陣子之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但以前「手機成癮」的情況從來沒有這麼嚴重。

▼蔡依林和錦榮交往5年,外界都在猜測小倆口何時會結婚。(圖/翻攝自蔡依林、錦榮粉絲團臉書)

而這也不是第一次錦榮傳出有使用tinder的習慣,2014年9月,他被一名女網友「Jing Mejenkov」爆料私底下非常花心,常約女生出去過夜,對方還聲稱有簡訊證據,並公開他的手機前7碼,而實際上和本人的也真的完全相符。經紀人被問到他是否有在使用該軟體、蔡依林是否知情?表示不清楚也不會回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語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費用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鐘點費 屏東英文家教班 雲林英文家教班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班國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