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兩名員警在北京國貿地鐵站執勤。(圖/新華社提供)

本報訊

北京市14日公佈《北京市軌道交通禁止攜帶物品目錄》。根據北京地鐵的特點,目錄中明確了禁止攜帶2000毫升以上的白酒,以及禁止攜帶菜刀、鐵鍬等工具等內容。

北京市公安局公交總隊副總隊長譚權說,目錄中以現行法律法規規定的違禁物品為明確禁帶物品的主體,例如槍支子彈、管制刀具、爆破器材、酒精等,同時,根據北京軌道交通日均客流近千萬的實際情況和安全要求,將菜刀、砍刀、美工刀等刀具,錘、斧、鏟、鍬、鎬等可能造成人身受傷的生活、生產用品等納入軌道交通禁止攜帶物品範疇。

同時,目錄還首次明確,禁止攜帶2000毫升(含)以上白酒,5個(含)以上打火機,10盒或200根(含)以上火柴,以及包裝上帶有易燃、易爆等危險化學品標誌的花露水、洗甲水等日常用品乘坐軌道交通。

凡是在安全檢查中查出禁止攜帶物品,即視為已帶入軌道公共交通領域。對於非法攜帶法律法規規定的違禁物品的,違禁物品由公安機關收繳,構成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乘客,公安機關將依法處理;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對於攜帶不屬於違禁物品的乘客,可自棄物品後進站乘車或者改乘其他kk音標線上教學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交通工具,否則工作人員應當拒絕其進站乘車。乘客強行進入車站或者擾亂安全檢查現場秩序的,工作人員應當制止並報警依法處理。

據悉,制定目錄過程中,相關部門參照2015年國家鐵路局、公安部發佈的《禁止攜帶物品目錄》,並徵求了交通運輸部門、地鐵運營企業,以及反恐、治安、消防等部門和專家學者的意見。

目前,北京市正在全部軌道交通車站逐步推廣人物同檢,並與國際國內安全檢查領域較領先的研究機構共同研發大客流快速安檢技術,實現在大客流的情況下對人身、行李等同步安檢。(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提供)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kk音標線上教學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上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kk音標線上教學 苗栗學英文推薦 基隆學英文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kk音標線上教學 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kk音標線上教學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學 英檢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