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為解決農村勞動力短缺,虎尾農會去年協助各農場招募農事服務團員,成效良好。今年再次辦理,擔任招募平台為當地農場招募工作人員25名。薪資依各雇主面議,以去年情況來說,平均月收入約可達22K。

今年招25名

虎尾農會表示,此招募為源自於農委會的農村農產業人力活化計劃而來。為因應每年各地季節性缺工,農會協助農場進行人員招募,並再進行工作認知、安全等訓練,以利各處農場作業。

此次,預計招募25名農事服務員,工作為從事農場作物種植、採收、整理等事務。由於工作有時需溫室環境下作業,以能耐熱、體力好者尤佳。

其實,不只虎尾農會為農場提供這樣服務,全台諸多農會都有。虎尾農會歡迎對農事工作有興趣的朋友主動洽詢。

其他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610 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語對話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線上學英文文法 彰化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線上學英文文法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兒童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app推薦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線上學英文文法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