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開明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來一鮪-時令嚐鮮」活動於6月25日上午在臺北魚市場熱鬧登場,現場有新鮮鮪魚生魚片料理品嚐試吃,延繩釣船剛釣獲的整尾生鮮黃鰭鮪展示、精緻鮪魚料理示範及我國鮪延繩釣漁船作業管理介紹,該活動由全國漁會及蘇澳、東港、琉球、高雄等區漁會聯合主辦,活動現場特別邀請到國宴主廚徐文斌師傅示範如何在家也能自行輕鬆料理鮮美的黃鰭鮪,在此炎炎夏日,吸引民眾至活動現場品嚐清爽美味的鮪魚料理。

鮪魚營養又美味、炎炎夏日正得時

漁業署表示,鮪魚是高蛋白、低脂、低熱量的健康食材,富含DHA與EPA,多吃也沒有膽固醇過高的疑慮,豐富的維生素A、B6和E等營養素,是重要的健康飲食來源。最近國內延繩釣漁船正是釣獲黃鰭鮪的季節,國內消費者多能吃到新鮮味美的鮪魚,在此炎炎夏日,來上一盤新鮮的生魚片或清涼鮪魚料理,營養美味又消暑,不亦樂乎,不管是獨享、三五好友小聚或是宴會場合均適合享用。

鮪魚的管理符合國際漁業管理組織規範

漁業署強調,鮪魚係高度洄游魚種,三大洋的鮪魚資源,由各捕撈的國家透過國際漁業管理組織來管理,目前太平洋有中西太平洋漁業委員會(WCPFC)、美洲熱帶鮪魚委員會(IATTC)、印度洋有印度洋鮪類委員會(IOTC)、大西洋有大西洋鮪類資源保育委員會(ICCAT)等國際漁業管理組織進行保育管理,我國或為該等國際組織會員或合作非會員或與之合作,均已配合該等組織規範加強管理。 漁業署進一步說明,我國早已依前述國際漁業組織之規範來要求我國漁船,現行諸多的管理措施,如漁船要捕鮪魚,必須事先經核准方得進行捕撈;漁船必須裝設船位回報器(VMS)以衛星即時監控漁船作業位置;漁船須善盡填報漁獲資料義務,除供科學研究外並藉以管控漁獲量不超過配額;漁船需接受派遣觀察員以蒐集更準確的作業及漁獲資料;轉載活動要事先核准,海上轉載必須有區域組織派遣觀察員進行監測;卸魚要申報卸魚量等。另我國及區域組織會員國也會派遣巡邏船在公海進行登船檢查,我國也派員於港口進行檢查等,對鮪魚從被捕獲、轉載到卸魚市場之流程均加以管控,以確保國內消費之鮪魚漁獲均是在符合國際組織規範下合法捕撈,國人可安心享用我國所生產此一營養價值高,當令正肥美的鮪魚。

消費者應支持我國漁民按國內及國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心得 新多益成績查詢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際規定合法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ielts補習班 苗栗ielts補習班 新竹ielts補習班捕撈之漁獲

漁業署表示,我國漁民付出相當努力及成本來遵守前述國際管理規定,消費者在享用新鮮美味的鮪魚產品時,也同時在做資源保育,亦是對於漁民按規定合法捕撈漁獲的一種支持與肯定。 2015/6/25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久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2015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分數對照多益 ielts考試日期 idp雅思補習班推薦 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