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editor_VICTORIA ; photo_ORANGE ; visual_KIWA ; make up&hair_小嫻】

以「終極系列」打開知名度的文雨非,最近再度以青春活潑十足的形象順利奪下網路票選的「潛力女神小清新」冠軍。從她粉絲團上看到這麼一段文字,『我發現一個新的自己,我不會被別人的定義給定義,更不會被自己的定義給定義,只有那最重要的可以定義我』。究竟該怎麼定義文雨非,讓她自己說給大家聽。

1. 恭喜妳上個月奪下「潛力女神小清新」冠軍,得獎感言是?

我覺得我在蔡黃汝(豆花妹)、大元等這群女生當中,長得好大隻唷,到底是哪裡小清新呀(笑)。大家都長得好嬌小,在畫面上也都很好看,只有我......超?大?隻!

2. 170公分的身高讓妳很困擾?我們這種矮子超羨慕的耶。

嗯......有時候,主要是看到其他女生好嬌小、好可愛,有點羨慕(笑),都沒辦法假裝放在高處的東西拿不到耶,看來只有加入平均身高182公分的SpeXial男團我才會變得嬌小。

3. 說到SpeXial,現實生活中,帥哥男團裡的成員哪位比較可能會是妳喜歡的類型?

我是覺得SpeXial他們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優點,就現階段來說,我會希望能找一個比較成熟,比較聊得來的,SpeXial裡面新加入的3位我還不熟外,原本的大概就是子閎跟宏正吧,年紀、人生歷練方面,跟我比較聊得來。

4.如果碰到喜歡的人,妳敢直接了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 幼兒英語家教費用 兒童英語家教費用當跟對方告白嗎?

我超ㄋㄠ的,絕對不敢,我一定要先發現對方有進一步想要幹嘛的徵兆,我才敢往前跨步。高中的時候就曾經有過類似這樣的經驗,但後來發現對方是個爛人,會同時放出很多封彼此可以進一步的訊息,還好沒有在一起。

5. 7年的演藝路,做過最COOL的一件事是?

我覺得拍戲好像每天都會遇到很COOL的事情,上一次發生最COOL的事是,天呀,我真的從前一天鳥叫,拍到第二天鳥叫,從吃劇組第一天的早餐,吃到第二天的早餐,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讓我當時有點嚇到,心裡的OS是,「天呀,我真命苦~」

6. 下次妳可以嘗試一下編輯的角色,我們每個月都至少要經歷一次這種通宵追太陽的日子耶,超COOL的(笑)。那麼妳平常的休閒娛樂是?

我很宅,都躲在家裡追劇、看書、打電動、玩狗玩貓。

7. 最近追劇追哪齣?

《陰屍路》,前一陣子是《皮諾丘》。我比較常看美劇,《皮諾丘》是我到目前為止唯一整齣看完的韓劇。不知道為什麼耶,大概是因為美劇的節奏,又或者是因為距離比較遙遠,文化上也有差異,我就不會看出有「ㄅㄧㄚ康」的地方,不會覺得假假的,比較容易相信這是真的。

8. 又是演員,又這麼愛看戲劇,雨非有想要挑戰什麼樣的角色嗎?

跳脫過往活潑可愛的裘球、尹小楓,我還蠻想嘗試看看陰沈的角色,比較不常出現在眾人面前的那個形象,也是我宅在家裡比較常出現的樣子,正因為很少人看到,大家應該都不知道我也能詮釋這樣的角色吧,我是這麼想的。

9.有沒有什麼怪癖或習慣?

刷馬桶跟打掃。壓力大的時候,我覺得刷馬桶還挺抒壓的,刷得「金閃閃」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而且我都是用手刷唷。有時候看到公司馬桶的水垢,手就好癢,好想刷唷~我甚至有時候還會躲在打掃乾淨的廁所裡看書、上網(笑)。

10.平常都作怎麼樣的打線上英文家教網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扮?近期最想要添購的潮流單品是?

都以休閒裝扮為主,因為我很討厭洗衣服;但如果真的需要打扮,我會從鞋子和包包著手,所以我的衣服、褲子、裙子不多,但適合各種場合、情境、機能的包包、鞋子反而超級多。當然最近最想購入的單品,當然也是鞋子啦!我想要買Chiara ferragni眨眼睛平底鞋,沒有原因,就覺得他有種魔力在呼喚我~

11.我們也常常聽見波鞋、潮TEE的呼喚耶。既然這樣,那請告訴我們妳如何詮釋心目中的潮流兩字?

自在,又不失自己的風格。可能就像我先前說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習慣,會選擇不一樣的包包和鞋子(笑),然後就會自創出一套屬於自己的風格。

12.有沒有什麼話想要透過COOL雜誌跟粉絲說的?

跟隨潮流的同時,也不要忘了自己也是很獨特的。

13.今年想做到的一件妳認為COOL的事情是?

這題我從剛剛就一直在想......可能就真的去試試一個人的旅行吧。首選地點應該是義大利威尼斯,越南好像也不賴,就是很想要去有船、有水的水都。

【完整內容請見《線上英文家教網 基隆國小英文補習班 國小英文補習班 國小英語補習班學費COOL流行酷報》2015年4月號】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F21明開幕全店單品最便宜35元

小7換精品未開跑就秒殺引發眾怒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衣戀新店開幕SJ有望來台

用千萬超跑廚具做菜讓男人下廚

張馨予把香奈兒包揹出東北大嬸味線上英文家教網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捕獲野生夢幻正妹冒雨與粉絲自拍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配角發威亞馬遜小小線上英文家教網 國小英語補習班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兵紙箱超夯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涼感+對流+隔熱打造節能冷房

麗芙泰勒裝可愛力拼露腿米蘭達

東湖王陽明拍廣告霸氣桌咚OL

28歲前「變形女」軍外搭皮褲帥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皮褲帥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