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考試時間2015 新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多益英文測驗題庫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即將率團訪美。(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2016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明(29)日將率團出訪,與美方高層溝通兩岸政策、尋求台僑支持,不過卻傳出有計程車團體發動「名為送機、實為抗議」的行動。對此,航警局長黃宗仁表示,相關情資已掌握,尊重各界表達言論自由的權力,但不應妨礙大眾出國的權益。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28)日下午在臉書爆料,有團體動員5百輛計程車替蔡英文「送機」,黨發言人鄭運鵬證實此事,並指警政署透露,這群陳抗團體成員與日前金門「夏張會」痛毆台聯人士「是同一批人」。

鄭運鵬表示,民進黨尊重人民集會及意見表達的自由,但根據相關資訊,背後主事者並不單純,恐引發不必要社會對立與衝突,呼籲背後主導者自我克制,也希望黨員避免參與明天的現場活動。

航警局長黃宗仁下午接受《ETtoday》電訪表示,各方情資都有掌握,民眾出入國權益不容妨礙,航警局將隨時注意現場情況增減警力,呼籲各界依法處理;至於蔡英文受訪地點,經警方建議後,已改在二航廈「管制區」內。

▲打算替蔡英文「送機」的團體,已備妥「不多益考試時間2015 flpt準備 flpt成績換算 flpt 成績證明書要台獨」、「兩岸和平」等旗幟。(圖/讀者提供)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多益考試時間2015 新多益準備用書 多益準備時間 多益準備方式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多益考試時間2015 ibt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 推薦托福補習班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多益考試時間2015 苗栗ielts補習班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 ielts補習班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心怡 課程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