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梅花錶參與2015台糖長榮酒店公益日,舉辦競錶延愛活動。(圖/梅花錶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南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由瑞徳利公司代理的瑞士梅花錶(TITONI)響應公益,為幫助漸凍患者過更好的生活,自今年1月起與台南台糖長榮酒店攜手舉辦「凝聚愛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語家教 台中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動起來」公益活動,由梅花錶捐贈2只市價約10萬元的腕錶讓民眾競標,所得將全數捐給漸凍人協會。

「凝聚愛?動起來」競錶延愛活動的時間從2015年1月7日至6月24日為止,日前已公布競標結果,在眾多愛心民眾的參與之下,2只梅花錶的得標價共為180,000元,加上活動期間民眾於酒店用餐捐贈善款138,430元,活動所募得的善款合計318,430元,已全數捐給漸凍人協會,做為漸凍人照護使用。

▲▼在眾多愛心民眾的參與之下,2只梅花錶的得標價共為180,000元,由梅花錶代表捐贈善款給漸凍人協會。(圖/梅花錶提供)

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語補習班 花蓮英語補習班

輪舞天后何欣茹生命故事令人動容

不景氣!公益月餅銷量少5成

改變自己孩童創意行動挑戰

北一女正妹捐獎金對抗伊波拉

永慶基金會8月辦人間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彰化基礎英文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公益影展

溫暖!民眾標18萬梅花錶助漸凍人

為公益來自北京的他單車1日雙塔

關懷英文家教行情 中壢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英文補習班費用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失智 明星棒球賽台南開打

面試先看臉阿中:給顏損者機會

李濤:幸福台灣在你我一念之間

用一部電影重新點燃孩子的夢想

兩岸公益論壇13日在廈門登場

糕點滯銷喜憨兒難過:不好吃嗎

高一生昏迷同學唱五月天歌喚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花蓮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