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電影 學英文推薦書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 兒童線上學英文 免費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謝淑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溫網僅存的台灣選手謝淑薇,也結束了溫布頓之旅,女雙搭檔義大利佩內塔(Flavia Pennetta ),遭遇匈牙利與法國組合提米雅(Babos Tímea)、茉蘭登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以3-6、6-4、 4-6不敵,被擋在四強門外。

謝淑薇曾在溫網締造職業生涯女雙最佳戰績,2013與彭帥搭檔,一路過關斬將,最後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成為台灣第一位大滿貫女雙冠軍選手,同年拿下年終賽雙打冠軍,並於2014年還摘下法網女雙冠軍。

去年謝淑薇搭檔還是彭帥時,就在溫網女雙十六強遭遇這對歐洲組合,在先勝一盤的情況下被逆轉,此次也無法復仇,雖然次盤憑藉第10局的關鍵破發搶回一盤,但決勝盤接連遭破種下敗因。

謝淑薇也在粉絲團透露,膝蓋近日有不適狀況,賽前一天無法隨意奔跑移動,加上氣溫變化大,有感冒現象,但並未影響發揮,「我們打得很好,對手打得更好!」她也因感冒身體變得比較疲勞。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雲林哪裡學英文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